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歐盟啟動對中國反傾銷措施到期審查
收藏
2014-05-29
今年1月30日歐盟執委會針對來自中國特定鋼鐵扣件進口反傾銷措施發布啟動到期審查通知。該通知確認歐洲工業扣件協會(EIFI)於2013年10月1日提出到期覆審的要求,該要求指出根據91/2009和924/2012號法令而課徵的反傾銷稅措施(且之後又擴大包括透過馬來西亞轉運的部分)之終止,將導致傾銷再次發生及對歐盟扣件製造商造成傷害。
該通知詳細指出協會的主張是基於中國對美國出口價的分析以及貨品透過第三國轉運出口至歐盟的價格。EIFI協會表示傷害可能再次發生,是因為中國的扣件製造產能及歐洲作為目標市場的吸引力。協會提醒說中國出口至世界各地的價格顯著地壓低歐洲扣件製造商可以提供的價格範圍。
到期覆審調查將持續15個月以做成決定,在此期間,現有針對來自中國和馬來西亞的反傾銷措施將繼續有效。到期覆審的判斷依據為:
• 持續造成傾銷和傷害的證據
• 因為實施反傾銷措施而避免損害的證據
• 如果措施撤銷將有進一步傾銷和傷害的證據
到期覆審不會考慮現有實施的關稅,不論措施是否會以現有形式持續,都只會做出是或不是的決定。只有在實施搭配到期覆審的中期覆審時才會考慮關稅程度。到目前為止,歐盟執委會並沒有任何中期覆審在進行。到期覆審已通知相關有意願的組織參加覆審,並同意讓他們提交資料參與調查。
如果執委會認為傾銷和傷害將持續,措施就會在決議日期後延長5年。也就是說反傾銷稅會持續至2020年。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2014-05-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