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俄羅斯北方鋼鐵公司(Severstal-Metiz) 生產計劃
收藏
2014-07-25
增產大型扣件
引進生產大型扣件的新設備,增加的產能將使俄國有能力供給建築用大型扣件需求,為2018年俄羅斯世足賽做萬全準備。
該公司的下一步是安裝新設備(比利時的新螺栓產線)以生產大直徑扣件,首批由新設備製造的扣件產品已出貨給客戶。
扣件產製的大型計劃在第一階段是於4月初引進螺帽熱鍛壓機,最終階段是安裝三個攻螺帽產線。此產能擴充計畫的目的不只是要增加大型棒材的產量,也要生產新款扣件,並提升現有設備的總體運作效率。
北方鋼鐵總經理亞歷山大雪為列夫表示:「2018年俄羅斯世足賽將帶動大型扣件需求成長,因此我們計畫增加在建築扣件市場的能見度。扣件生產是個高度競爭的產業,這也是為何我們持續發展並想盡辦法完善公司內部各種活動。採取現代化生產的做法自然也是我們強化市場定位的必經之路。」

擴大扣件品項
 
最近在原有焊接系列扣件中新增了標準焊接扣件。大量直徑16mm和長度100~150mm的扣件已出貨給客戶,在出貨前所有扣件都通過俄國奧廖爾州試驗室的檢測並獲得橋樑檢測工程師認可。
目前為止,該公司的產品陣容包括F22х150、F22х175和F22х200等規格。這些扣件用於建築事業,包括建造位於基輔的波多爾斯基大橋,以及俄羅斯普希金諾-科爾皮諾區的M10高速公路。新增的焊接扣件產品將會推出新的直徑和長度規格,包括F9。
北方鋼鐵公司是俄國同業中首家為鋼造強化橋梁生產焊接扣件的公司,目前在俄國與前獨蘇聯國家市場中尚未出現其他同性質產品。
莫斯科體育場館生產高強度扣件
在既有高強度扣件產品中,新增首批12.9級強度扣件。該公司專家研發和引進特殊金屬熱處理產線以符合特定扣件強度需求。此12.9級扣件符合俄國GOST Р 52644526462006規格,目前為北方鋼鐵工廠獨家製造。
新產的高強度扣件使用於俄國秋明市體育場,5月還有另一批用於莫斯科CSKA體育場,之後還會用在其他基礎建設計畫。
目前北方鋼鐵工廠可以依顧客要求,生產多種強度層級、多種屬性(鍍鋅、熱擴散鋅、熱鍍鋅)以及多種厚度的扣件。其符合高強度扣件已出貨給幾項大型運動基礎建設,包括位於索契的冬奧場地與F1賽車跑道、位於聖彼得堡的Zenith體育場以及莫斯科斯巴達克足球俱樂部。
總經理亞歷山大雪為列夫表示:「2008起我們不斷投資扣件生產,使得擴增高強度扣件產品陣容變成可能。新設備的安裝使我們持續保有產能並有能力擴大產品範疇。」
Save and share
 
文 / Metiz提供
2014-07-2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