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3381_0.jpg
a3381_0.jpg
a3381_1.jpg
a3381_2.jpg
a3381_3.jpg
華盛螺絲堅守品質 導入4線熱處理廠 + 2,000坪包裝廠
收藏
2014-09-16

導入4線熱處理廠 + 2,000坪包裝廠

華盛螺絲堅守品質

 

文 / 惠達 施淳真

 

華盛螺絲股份有限公司專精建築領域扣件,享譽市場超過30年,主力行銷美國(70%)及歐洲(30%)兩大市場。華盛扣件月產量可達1,500噸,材質以碳鋼為主,供應產品規則13mm~150mm的扣件,其中八成生產包含鑽尾螺絲、木螺絲、自攻螺絲、白鐵螺絲、牆用螺絲、傢俱螺絲等一般件,另外兩成提供特殊螺絲等客製化服務。

 

導入熱處理廠  掌握熱處理技術

自建千坪包裝廠  控管出貨品質

銷售經理李琴小姐受訪時表示:「華盛公司於1982年創立,起初落腳台北樹林,作為聚亨集團的衛星工廠,而後在客戶的介紹引薦輾轉遷移現址,現在華盛在岡山坐擁2,000坪廠房+2,000坪包裝廠,自力生產並銷售,就此奠定華盛『產銷合一』的角色。」

 

為了掌握產品品質,華盛更於1995年導入熱處理設備,並將它經營成一座每個月可以乘載2,500噸螺絲扣件製品的熱處理廠,並對外提供熱處理服務。從製造到出貨,用熱處理確保品質關鍵,透過自我包裝廠嚴管品質,為客戶提供最高標準的信心產品!

 

MIT」市場利器  華盛根留台灣

走訪國際展覽吸取技術發展

華盛通過ISO 9001、CE及EN等多項國際認證,多年來的服務品質在業界締造口碑與穩健基礎,不管是金融風暴還是歐債危機等國際景氣低迷都沒能真正影響到華盛的營運,甚至將之視為「養兵期」,藉此進行生產機具養護。即使台灣近期爆發電鍍廠事件,華盛也能保持75~90天的交貨期保證,這不只驗證著華盛公司制度化的建立,也顯示華盛與協力廠商的合作默契。

 

當地貿易商、代理商與暢貨中心都是華盛的主力客群,業務專員黃國賢先生表示:「華盛已經是一個品牌,在國際展覽會上,我們更將台灣視為另一個提昇價格的有利品牌,以此跟其他競爭市場做區隔。」目前訂單已排到2015年,但華盛不以此為傲,因為技術與市場是不止息的,華盛將保持虛心學習的態度,迎向下一個而立之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