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a4107_0.jpg
a4107_1.jpg
美國IFI工業扣件協會主席暨副主席新上任
收藏
2015-08-14

美國工業扣件協會今年3月21-24日在加州舉辦協會的年度大會。

 

2015至2016年度新上任的主席是來自MacLean-Fogg Component Solutions公司的David J. Lomasney先生,新任副主席則是Industrial Nut Corporation公司的James B. Springer先生

 

除了Lomasney先生和Springer先生分別為正副主席外,董事會成員包括:
Mark Quebbeman (Semblex公司)
Preston Boyd (TRAMEC/Hill扣件)
Jonathan Turner (TurnaSure LLC公司)
Kevin Johnson (Birmingham扣件)
Owe Carlsson (Alcoa Fastening Systems & Ring)s
Ryan Kinslow (PCC-SPS/Permaswage公司)
Mike Lawler (Consolidated航太製造)
Mike Mosher (Penn Engineering)
Phil Johnson (Continental Midland公司)
Ed Lumm (Shannon精密扣件)
Chris White (O&k American公司)

 

協會各分部主管為:
工業產品(部門一): Manny DeSantis (Valley扣件集團)
航太扣件產品(部門二): Mike Lawler (Penn Engineering公司)
汽車產業扣件(部門三): Ashi Uppal (Kamax LP公司)
合作供應商部門: Chris White (O&k American公司)

 

【關於協會】
總部位於俄亥俄州的美國工業扣件協會由北美螺栓、螺帽、螺絲、拉釘、銷、墊片和各式訂製成型件製造商組成。原料、機械設備和工程服務供應商則是協會的夥伴會員。目前協會已經有73家正式會員及45家夥伴會員。過去80年來,協會扣件製造商會員持續透過縝密規劃的研究和教育計劃,結合自身知識和技術來促進扣件和成型件的技術和應用的進步。各產業中的扣件和成型件用戶也持續因為協會會員的設計、生產和應用突破而受益。

 
Save and share
 
 
2015-11-0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