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579_0.jpg
a4579_0.jpg
a4579_1.jpg
a4579_2.jpg
a4579_3.jpg
a4579_4.jpg
檢測、產品秤重及包裝機的設計製造專家「Weighpack」-勇於挑戰的創新思維
收藏
2016-03-11

豐富經驗專業團隊

荷蘭Weighpack是檢測、產品秤重及包裝機的設計製造專家。公司創辦人Andries P. Kout 家族在二次大戰後開始自美國進口螺絲,也是自那時起他首次使用簡易天秤開始手動包裝篩選螺絲。1974年時市場上尚未出現可以包裝重量重數量少的產品(像是扣件),因此Weighpack開發出可以解決產品重量和達到每日操作時間短和多重更換要求的強大包裝機械。Weighpack之前、現在和未來都會特別專注在五金包裝系統的設計製造。 其在全球有可靠和專業的代理商網絡,每個都了解當地市場、說相同語言、可協助發展建立關係。Andries Kout表示:「我們的售後服務部門從機器接收檢測到機械的完整運作壽命期間都會陪著機器。客戶可以從我們的售後服務中針對該部機器的所有問題找到正確的聯絡人。」

 

創新設計及更好的技術支援

Weighpack最近發表了創新的鐵釘包裝機,具有「磁性輸送帶」設計。透過腳架大型儲存送料斗,產品被送上磁性輸送帶,這是把產品送上秤重系統的有效方法也可減少總安裝高度。 秤重系統接著將正確重量的產品倒進盒子內,在這期間都是磁性導向的。磁性導向代表可節省包裝數量,因此增加儲藏空間。

 

Weighpack也提供獨特的「WP Connect連線系統」。Andries Kout表示:「透過該系統我們可以使用網路直接連結至我們的PLC控制位元。因為並不是每個機械或工廠製造商都有完整的IT建構來設定自身的VPN伺服器,因此讓軟體工程師、機械和服務技師連結至中央VPN是理想的解決方案,提供安全的溝通管道。這個伺服器指定每一個wpNET路由器給特定清單和用戶群組,只有特定用戶可以連結進入wpNET路由器。」

 

超越式思維

Weighpack針對特定市場產業的包裝需求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從其目前在全球已經安裝完成運作的1,200台機械中可以獲得驗證,且約有8成都是應用於扣件業。Weighpack可根據客戶需求客製化包裝機,目前常見的客戶要求是 DIN規格和DIY產品的裝盒及非標和汽車扣件的可回收式裝盒。

 

全球市場

Weighpack的主要歐洲市場需求來自德國汽車產業的供應商,這些使用可回收式盒包裝產品的廠商面臨到越來越多需要增加其包裝部門效率更快更具彈性的挑戰。因此這使其需要有聰明整體的管理軟體來在同一條包裝線上同時處理3份訂單。對於抗腐蝕包裝目前在以可回收式盒輸送產品至國外中也有成長的需求。Weighpack將在2016杜塞道夫線材展展出這款新概念的不腐蝕袋式包裝。

 

亞洲市場在自動化上也有更高需求,縱使中國的需要與歐洲不同但也在改變(之前他們還專注在生產力,且很少觀注精密度)。雖然歐盟對其課徵反傾銷稅後,其成長真的放緩了,但目前亞洲也被注意到正逐漸去努力達到國內扣件五金客戶的精密要求。對Weighpack來說,這是中國扣件產業中非常有趣的發展。也許仍是以手裝箱且裝好的盒子是被手動裝上棧板,在這之間,自動化在確保產品品質、精確的包裝數量和穩定的包裝和貼標已經成為非常關鍵的部份。

 

Weighpack的產品在美歐亞非和中東廣被採用。客戶使用其設備一整年都沒有顯著問題就是對其產品最好的回饋和品質優良的證明。這家40多年歷史的公司目前也更換的全新的廠標,將繼續聚焦技術發展和持續改善進步。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