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214_0.jpg
a5214_0.jpg
a5214_1.jpg
a5214_2.jpg
a5214_3.jpg
a5214_4.jpg
a5214_5.jpg
朝「品質零缺陷、交期零延誤、零投訴」邁進 享譽國際的後起之秀-盛世嘉
收藏
2017-03-02

浙江盛世嘉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業生產、銷售各類緊固件的工貿一體型製造企業。產品主要應用於各類建築、傢俱製造行業。目前,盛世嘉已取得ISO 9001:2008品質體系認證,並且已擁有CE證書。該公司的產品主要銷售至歐美及南美市場。盛世嘉從臺灣引進先進的機器設備和生產線已逾200餘台套,新廠、辦公樓占地38畝(約25000平方米),月產能達到1000多噸。

 

盛世嘉的主力產品為各類鑽尾螺絲和尖尾螺絲,材質為C1022A,主要應用於建築和傢俱相關產業。公司產品包括鑽尾螺絲、自攻螺絲、纖維板釘、幹壁釘、水泥釘、機螺釘、傢俱螺絲、膨脹螺絲、螺栓螺母牙條等幾大類,產品齊全、擁有數百種規格,且用途相當廣泛。盛世嘉的產品生產嚴格按照德國等國際標準進行生產,各類頭型、槽型、尾型、牙型齊全,並且具備各種、各色的塗層工藝。

 

後生可畏盛世嘉盼躋身扣件業之首

成立不到十年,盛世嘉卻已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優良的產品品質受到多國知名專業公司的青睞,已成為美國、德國、義大利、荷蘭、捷克、波蘭、巴西等國家知名品牌的供應商。在2016年中國華人螺絲網主辦的“金螺絲獎”行業評選活動中,盛世嘉獲得十大優秀出口企業之一的榮譽獎項殊榮。盛世嘉的願景為能夠做到「品質零缺陷、交期零延誤、客戶零投訴」,一間令客戶滿意的廠商。

 

製造建築產業扣件是盛世嘉的傳統產業,在持續鞏固、做大傳統產業市場份額的同時,盛世嘉也正在極力開發鐵路電力汽車產業的緊固件產品,藉此擴大公司的生產線,讓產品多元化,提高產品附加價值和銷售額,希望能在未來幾年內爭取晉升為中國緊固件行業的領頭羊行列。

 

找出自家優勢方能脫穎而出 

隨著原物料上漲,中國生產成本逐漸提高,中國產品面臨的國際競爭日趨激烈,唯有不斷提升自家的產品品質,以高性價比的競爭優勢來吸引更多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的品質客戶,並且找到自家定位、堅持走品牌路線,積極參與國際市場的競爭,方能殺出重重危機,在扣件業中佔有一席之地。此外,盛世嘉透過積極參與國內國際知名展會展示自己,並且通過各類行銷網站推廣提高國內國際知名度,逐步發展重點市場的客戶代理來推廣自己的品牌,擴大自家產品知名度。

 

多元產品開發打響自家品牌

儘管盛世嘉成立時間不長,盛世嘉仍憑藉自身的努力,讓自家產品遠銷全國各地及出口至歐美、澳洲、南美、中東、東南亞等多個國家和地區,取得了廣泛的市場。高品質的各項扣件以及交期準時的優勢也讓他們贏得了與客戶間的信賴。未來幾年,盛世嘉將開發更多除了建築產業以外的其他產業領域緊固件產品,如鐵路電力汽車等產業,並且不斷鞏固、提升自身的產品品質,視產品品質為企業生命,並加大力度發展自有品牌的國內國際市場開拓,不斷提升自有品牌的知名度,期許自家能夠淩駕於同業之上。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