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381_0.jpg
a5381_0.jpg
Dimac_Inspection_a5381_1.jpg
a5381_2.jpg
a5381_3.jpg
Dimac S.r.l- 100%檢測結果的保證
收藏
2017-05-22

由Carlo Agrati先生於1988年創立的Dimac S.r.l是全球知名的扣件檢測和篩選機設計製造商。擁有30年的公司歷史,Dimac持續提供高品質的機械款式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各式產業客戶用之基本或客製扣件檢測和篩選方案,尤其是汽車和航太產業。 

 

強大的研發能力

Dimac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最優秀的技師,他們與全球最重要的扣件製造商合作,並可以想出能夠滿足所有客戶需求的產品方案。Dimac在扣件業的聲譽自從它於1998年發表第一台MCV1機台後就在越來越多扣件相關人士之間口耳相傳。MCV1被使用來檢驗一系列冷鍛和車修扣件,也是其當前最熱銷的機台。

 

為了解決來自客戶更多樣的特定需求,Dimac也已經成功推出更多其他機台款式,像是針對有頭/無頭扣件的MCV2、有玻璃盤且精度達到微米的機台MCV5、針對中大型尺寸的MCV3、首款可進行製程內和製程後SPC控制的系統、可同時篩選兩種部件的MCV4、特別為電子和光學設備微小螺絲設計的MCV0、可解決汙染和批次互混問題的MCVBELT和全新的SPC-LAB。    

 

全球500台機台安裝數正式達標

在2015年全球(多數在德國)機台安裝數達到500台的目標特別可以說是Dimac的發展里程碑,顯示出其提供比其他現有製造商還要更好100%檢測和篩選機的傑出優勢。  

 

在2016年杜賽道夫線材展中,Dimac發表全新的隨插即用製程中和製程後量測和檢測控制站- SPC-LAB,其特色是有先進、自動校正和接近零偏差精密度的視覺檢測系統,具備5 Mpix高解析度、安裝於高度精密工程技術部分的2/3'相機以及特殊V型玻璃抗刮鏡片來托住受量測部件。

 

讓客戶生意一路向前的好夥伴

協助客戶增加產品和服務附加價值對Dimac來說非常重要。總經理Massimo Agrati非常自信地說:「Dimac目標在幫助客戶藉由使用其檢測機器來檢測自己的產品,達到突發性製造相關問題的最小化並增加性能和品質。Dimac最近一直在主打『讓客戶生意一路向前』的企業形象意謂,當客戶產品經Dimac機台檢驗後亮綠燈時,就表示客戶完全可以對其產品放一百萬個心」。Dimac身為國際認可的可靠機械供應商形象在過去幾年來已獲得進一步提升。其機械的操作直覺度和使用彈性也廣受客戶好評。 

 

與客戶建立互信一同成長

作為一家以客戶為導向的企業,Dimac透過提供零時差的一級服務和快速線上技術建議,積極尋求與每位客戶建立互信和夥伴關係。對Dimac來說,每位客戶都是獨特的,且應該根據每件案例的不同仔細個別地處理。Dimac的維修保養團隊時時刻刻做好準備以提供客戶最好的保養方案。Dimac到目前為止所做的每一次努力都是基於同一個理由-  提供客戶最高水平的100%檢測服務並和客戶一同成長在未來創造更多成功果實。

 

Dimac聯絡人Michele Napolitano (email: mkt@dimacsrl.com))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