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Manufacturing_Anchor_Industrial_a5506_0.jpg
Manufacturing_Anchor_Industrial_a5506_0.jpg
Taiwan_Manufacturing_Anchor_a5506_1.jpg
a5506_2.jpg
Worldwide_Anchor_Fasteners_a5506_3.jpg
Manufacturing_Marketing_a5506_4.jpg
臺灣研發、全球製造、世界行銷- 安拓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7-20

安拓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之久,主力生產用於建築、汽車及電子產業的高品質扣件,並持續不斷精進研發及冷鍛技術。安拓的產品種類繁多,其優勢在於每項產品都能夠有全系列全尺寸的開發,針對需求上的變化,也能提供客戶鐵、鋁、白鐵或是銅等不同材質的選擇,除了幫客戶省下大筆的開發模具費以外,也幫客戶節省了開發的時間。至於安拓的壁虎類產品,主要用於建築上,大部分是使用在水泥上的膨脹類產品;安拓的拉帽類產品,主要用於工業和車用扣件,未來也希望可以向航太產業推展拉帽類產品。

 

除了位於台灣的辦公室以及廠房外,為拓展國際化世界通路,安拓在越南、中國也皆有設廠,其中中國大陸廠除了行銷外,亦是未來的世界工廠,安拓並投入全方位的生產,配合台灣研發兩岸生產,整合兩岸競爭優勢,以低成本、高品質、快速供貨,行銷全世界。

 

安拓正逐步邁向高值化扣件之路前進:在2002年,公司擴大投入研究發展,成立技術研發中心,通過政府聯合研發補助專案,結合業界五家大廠,共同開發航太級扣件,開始拓展航太事業體;2008年成立全球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從事骨螺絲的量產製程研發,有牙科矯正用骨釘、外固定骨釘、骨板,人工牙根等...,往醫療級扣件領域扎根。

 

近年來為推銷歐盟國家,公司致力於取得Wedge Anchor, Drop In Anchor 和Concrete Bolt的ETA和CE認證。銷售佔比為歐洲40%;美洲30%;亞洲25%以及內銷5%。安拓致力於產品研發、工程設計、一貫的高品質及交貨正是安拓的產品及服務能夠遍及全世界的原因。

 

用客戶的眼光,展望企業的未來 

安拓的產品非常注重品質,在拉帽類的產品,每一批都經過篩選機的製程,以確保品質;另外在壁虎類的產品,也有針對客戶需求進行人工篩選。安拓將品質至上奉為圭臬,認為品質是良心企業的生命,製造安全可靠之產品來滿足客戶需求是一間盡責公司的責任。未來,安拓將增加新廠作為自動倉儲與自動檢測用,目的讓拉帽事業體做完整的規劃與流程設計。

 

至於研發部門則擁有多位優秀的研發人才,品質從初期的研發設計就導入先進的軟硬體設備及管理系統,能事先模擬預測進而嚴密掌控品質,所以品質優良且穩定,每批不良率均在25ppm以下,以嚴謹加挑剔的「零缺點」精神自我要求。

 

一貫的作業  Just in Time 的服務 

未來安拓佈局將更上一層樓:高產出的造管理製,具備上下游整體技術,從材料研發、模具開發、大量生產、便宜人工費用、降低運輸成本到與當地協力廠合作建立本土化的供應鏈提供及時供貨 (Just in time) 的服務。 一貫作業生產可以完全掌控品質,並在每個步驟都節省部分成本費用, 以實現低價行銷的低成本策略,並快速供貨給世界大廠,與世界大廠建立新模式的國際客戶關係與策略聯盟,以確保安拓冷鍛權威的優勢並維持膨脹螺栓及鉚接扣件為世界最大供應商的領先地位。

 

扣件產品類別五花八門,若將台灣出口價格與歐美國家相比,仍屬低價。安拓認為,應將台灣的扣件專業技術提高,提高扣件價值,讓台灣能從藍海低價競爭中開闢出一條全新航道!

 

安拓聯絡人:蘇靖惟經理 e-mail: rosaline@anchorfast.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