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PennEngineering_Circuit_a5530_0.jpg
美國PennEngineering發表全新PEM® SMTSS™ ReelFast® SNAP-TOP®柱型扣件 不須搭配螺絲或五金件即可妥當鎖固PCB板
收藏
2017-08-03
美國PennEngineering發表的全新PEM® SMTSSS™ ReelFast® SNAP-TOP®柱型扣件在不需要使用搭配螺絲或其他螺紋五金件的情況下即可以妥當地完成印刷電路板的鎖固。這些無螺紋的柱件可以使生產過程更加效率化,最終達到準確精密和可靠的安裝結果,降低其他五金件的使用,操作流程也更短。
 
不像其他散裝部件處理上較麻煩,PEM SMTSSS柱型扣件以帶狀樣式供應,並搭配現有的SMT自動化安裝化設備進行安裝。不需要可能造成不合適安裝結果的二次安裝過程,可避免板件損傷和成本高的廢料問題。
 
PEM SMTSSS柱型扣件以碳鋼生產,有效統一長度為.250”或.375”以及公制長度6mm、8mm或10mm。他們可以被可靠地安裝在薄度介於.060”和1.53mm之間的板件。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