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New_Factory_a5704_0.jpg
New_Factory_a5704_0.jpg
New_Factory_a5704_1.jpg
New_Factory_a5704_2.jpg
New_Factory_Screw_a5704_3.jpg
新廠區新氣象 —協興螺絲喜遷東莞新廠區
收藏
2017-10-11

文/ 惠達 陳思羽

揮別過去23年,2017年是協興螺絲邁向新里程碑的第一步:喜遷東莞新廠區。告別舊廠房,在新廠內展翅翱翔,協興螺絲跨入了一個全新的發展時期。新廠區已全面實行全球領先的QAD企業管理軟體、引進智能機器生產管理系統,在工業4.0的道路上不斷實現公司的智能化管理,向「智能生產,智慧管理」的經營目標邁進新的台階。

 

雙「新」臨門 與時俱進提升影響力

今年3月,協興螺絲通過了最新版的ISO9001&IATF1694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體現了該公司對產品質量管理體系堅定不移的信念與要求。今年4月,香港螺絲業協會主席帶領緊固件企業的協會成員以及同行逾40人到新廠房參觀交流與合作。此次活動上,協興螺絲董事長吳鴻僑先生分享了管理上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企業管理經驗;而協興螺絲總經理吳鴻源先生則介紹了公司未來境況發展方針,並展示先進的產品生產工藝,得到香港螺絲業協會眾廠商以及同行的一致讚賞,提升協興螺絲在行業中的影響力,為實現互利共贏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以客為先 共創雙贏未來

協興螺絲自成立以來從不走「價格路線」,始終堅持秉承「以質為本,以客為先;誠信經營,持續發展;不斷創新,自我增值」的經營宗旨和「以人為本,合作共贏;做強不做大,做專不做雜」的經營理念與客戶共贏共榮同發展,在專業領域內不斷做強做精,為客戶提供服務,創造更大的價值。

展望未來,協興螺絲的發展軌跡將演繹得別樣精彩:其主營產品依然會是螺絲。同時,也會發展更多的汽車配件產品,往越來越精密的方向發展;將來亦會引入更多的智能管理設備及智能管理軟體,全方位提升內部整體管理及效率,為企業再創全新輝煌。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