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PINGOOD_a5993_0.jpg
特殊緊固應用必備 品固致力打造「高性能塑膠扣件」
收藏
2018-03-26

品固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由林茂生總經理於1982年成立,經營理念為「永續經營、誠實可靠、創新求變」,品固力求創新並積極開拓新市埸,決定努力走出不一樣的未來。目前在亞洲總共設立三座生產基地,分別位於中壢、東莞與蘇州,其中以東莞廠的佔地最大為36,000平方米,蘇州廠與中壢廠規模相當,皆為12,000平方米。品固在東莞廠裡增設有模具廠,具備最精密的各項日系工具機及優良模具人才,更可提供一條龍服務,生產總程從設計到製作不假外手、縮短模具開發時間以增加競爭力;原料亦是直接向國際原廠採購、射出廠從頭到尾把關最高品質,為的是提供客戶安心的採購經驗。國際認證、值得信任,品固分別在2003年、2005年取得ISO9001及 ISO14001認證,且因應世界公民的責任,2013年品固東莞廠更完成了碳足跡輔導認證,產品與原料都通過REACH、RoHS歐洲工程製程標準。


塑膠緊固件 應用更普遍
品固的主力產品為塑膠緊固件,由於市面上的緊固件還是以金屬螺絲、金屬沖件為主,在一些特殊設備或應用(如:有化學物質的地方),用特殊塑膠緊固件有著不被”腐蝕”的特性,將會有更好的效果。另外,有些設備因為金屬件會產生電感應或對電磁波衰減有影響,在這種環境一定要用塑膠緊固件。未來在物聯網IOT的時代,利用Wifi或其他射頻的設備會越來越多,所以塑膠緊固件定會取代部分金屬緊固件。雖然塑膠緊固件的強度不及金屬件,但利用開發階段的加強設計讓塑膠緊固件強度適合各種產品!


門扣/阻尼器 與歐美日較勁
品固的產品是以塑膠射出的緊固件為主,多為內部機構件例如門扣、阻尼器、線扣、PCB板間隔柱,LED燈套、塑膠螺絲鉚釘、線材固定件…等等。除了基本的緊固件,品固對自家設計的門扣與阻尼器很有信心,品質是可以和歐美日的大廠較勁的。門扣與阻尼器可以使用在任何需要按/開的面板上,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利用門扣將面板彈開,再利用阻尼器緩開或緩闔,提升產品的質感。


有效率生產 提高精密度 響應環保(Eco-friendly)
目前面臨的挑戰為客人的下單料件逐漸偏向少量多樣化且越來越精細、料件壽命的週期變短。如何跟上客人腳步,甚至超前他們及更有效率的生產和精準計算庫存周轉率,皆為當前挑戰。所以從2014年起品固陸續將工具機汰舊換新,目前過半的成型機台皆為日本全電式TOYO廠牌、同時新增FANUC CNC, 西部電機(SeiBu)的WEDM和Sodick的EDM,從模具開發就嚴格把關品質,用完善高端的設備製造更精密產品。除了提高精密度,也不忘節能減碳對地球做出貢獻!新導入的工具機台皆為全電式,減少電力損失且能提高產能。提高自動化減少人力。東莞廠率先導入太陽能板;每年省下的碳足跡如同種800顆樹。品固有35年豐富的經驗,希望以塑膠緊固件彌補金屬緊固件所不足的地方,讓這產業更完整!


2018年發表優勢新產品
車用緊固件與埋入射出件(塑膠包埋金屬件射出成型)兩個系列都是公司在2018年的發展重點。公司因設有立式和臥式射出機,所以可以自製埋入成型的產品,這是公司的優勢。埋入射出結合了金屬和塑料,或多種材料組合,該技術可以降低組裝和人工成本,減小料件的尺寸和重量,提高其可靠性、強度和結構,並增強了設計的靈活性。


品固聯絡人: 陳堂錦小姐
Email: jill@pingood.com.tw

 

 
Save and share
 
 
2018-03-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