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sien_Sun__a6250_0.jpg
憲順工業- 著重壁虎-螺帽產品品質 高效達成客戶要求
收藏
2018-09-17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專精建築產業用壁虎螺帽和特殊螺帽的憲順工業有限公司是深耕業界的專業螺帽製造廠。1973年以腳踏車螺帽起家,憲順靠著不斷累積的經驗和技術,生產各類壁虎螺帽和客製化特殊螺帽,因應日益增長的國內外市場需求。在1,200坪規模廠房的持續運轉下,憲順的主力產品也大幅擴增至各式鐵和白鐵製壁虎螺帽。另外,若客戶有特別需要,也能提供其他螺絲和車修件的採購服務。

 

專攻壁虎組裝所需螺帽組件 一體成形的成本優勢

所謂壁虎一般是由螺絲、華司、螺帽、管件和塑膠件,等不同機械製程產出的各式扣件組裝而成。其中螺帽更是缺一不可的組件之一。以往歐洲製造商若是自行生產特殊壁虎螺帽,通常會採用全車修的方式,但這種加工法不僅成本高昂,且產量少,無法滿足客戶量產的成本需求。針對這個問題,憲順能憑藉著經驗技術用一體成型方式徹底解決,除了免除二次加工所產生的成本和時間,更加縮短產品交期,除了滿足客戶成本需求,更是大大提升其價格競爭力。同時也協助客戶申請具歐洲技術評鑑(ETA)的專利。

 

 

業務經理蔡姿鳳小姐表示: 「憲順的產品主要應用於建築、汽車、公共建設、工具和機械產業,目前主要的客戶以西歐市場為多。憲順善用多年累積的技術,產品品質深獲客戶信賴,因此能在這40多年來與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只要客戶在下單前能提供完整設計圖面,基本上都能盡可能地在材質、規格、強度等層面配合客戶需求,甚至能找出客戶提出的設計漏洞,提供完整的改善建議計畫。」

 

產品穩定度高 大幅降低客訴風險

很多採購商為了節省成本,常會選用品質低劣或不穩定的產品,這對末端用戶來說在應用上會大大地產生風險,接踵而來就是讓採購商相當頭疼的客訴問題。面對市場低價品的競爭,蔡經理直言並不擔憂,因為堅持採用高品級料材、嚴謹的ISO9001製程、熟練的製程技術讓憲順所產出的每批成品皆能保持高品質且高穩定度。蔡經理強調: 「客戶選用敝司的產品,可以充分掌握產品品質,不用擔心品質不良所衍生的問題,若有技術上的疑問,憲順也樂於溝通和協助客戶,這些服務,就是憲順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競爭優勢!」

 

憲順在產品製程的表現長年居領先地位,不僅廠內具保養良好的螺帽成型機,攻牙機,更是與時俱進,在產品更新需求下,近年內更是大手筆添購搓牙機和光學篩選機,產品不良率和雜質可以分別控制在25 ppm以下。除了顧及廠內生產,若有後續加工如電鍍也都有合格廠商配合,回廠後也都需通過品管檢驗。

 

打造差異化的彈性服務

蔡經理表示:「跟大企業相比,採購需過層層關卡比起來,憲順所提供的服務更具彈性。如面對客戶的急單需求,透過溝通在合理要求下,我們皆能盡量協助客戶找到最適合的解決方案。用符合客戶需求為主的服務態度,同時也不斷精進技術和鞏固品質,取得不斷新增的認證,希望在未來能逐步打入中南美等更多市場,同時在市場一直保持競爭力。」

 

憲順聯絡人:業務經理蔡姿鳳小姐

Email: hs007@ms17.hinet.ne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