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British_car_sales_drop_April_2020_7166_0.jpg
英汽車產業4月份產量暴跌99.7%
收藏
2020-06-01
      據英國汽車製造商及貿易商協會(SMMT)公布的數據顯示,英國4月份汽車產量下滑99.7%,這次的下滑為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低,因新冠肺炎迫使工廠停工,當月出廠的197輛轎車為停工前所組裝。許多汽車製造商在疫情期間轉而將重心放在生產個人防護設備上,這些產品包括供專業醫護人員使用的口罩、護目鏡和防護衣。
 
       儘管英國的168,000名汽車製造業員工現已開始重返工作崗位,但該國約有一半的汽車和發動機工廠計劃於5月底投入運營,但工廠正在按不同的時間表擴大生產規模,並採取嚴格的社會隔離措施到位後,最初的產量將受到限制,與1月份的展望相比,到年底時預計將損失多達40萬輛,按出廠價格計算,行業的成本高達125億英鎊。
 
       SMMT總裁Mike Hawes表示:「由於4月份英國的汽車工廠仍在停工,這些數據其實並不意外,但卻凸顯了汽車業所面臨的巨大挑戰,上個月收入實際上被削減為零。製造商在長時間的停工過渡期,且面對一個非常不確定的未來世界。」另外,他也呼籲政府應該要與業界合作幫助汽車業復甦。
UK car sales drop
April 2020
lowest in record
英國四月車市
歷史新低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