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Stimulus_subsidies_orientation_held_in_Kaohsiung_7178_0.jpg
台灣鋼鐵及扣件產業新版紓困方案說明會 盼助扣件業度難關
收藏
2020-06-12
       06/03日鋼鐵及扣件產業新版紓困方案說明會在高雄楠梓經濟部傳統產業創新加值中心舉辦,經濟部長沈榮津、中鋼董事長翁朝棟、台灣螺絲公會理事長蔡圖晉等人出席與扣件先進一起討論新冠疫情對台灣扣件產業目前的影響,並說明產業紓困方案。
 
       根據經濟部資料,目前國內金屬扣件業者所申請的紓困案金額總計超過3.6億新台幣,且全數通過核准。沈部長對此強調: 「政府一定與企業站在一起。」
 
       台灣螺絲公會理事長蔡圖晉在會中表示: 「疫情雖已和緩,但訂單卻遲未進來,目前看來景氣低谷還沒出現,許多企業也都進入營業額衰退50%的艱困企業,不過台灣企業體質好,在政府幾乎是做功德的協助下,企業有信心可度過難關再創榮景。」
 
       沈部長會中強調,扣件業者可多跟公股銀行申請,針對紓困案可立即收件專案處理,另外對於營業額下滑50%以上的企業,政府可以協助補貼薪資、補足營運資金或減免水電土地等負擔。
鋼鐵及扣件產業新版紓困方案說明會
台灣扣件業者
經濟部
公股銀行
Save and share
 
 
2020-06-2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