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GROWERMETAL_double_coiled_spring_washer_Doerken_coating_7281_0.jpg
義大利Growermetal鐵道用Dörken®鍍膜雙圈彈簧墊片獲德鐵認證
收藏
2020-10-14
          這是一項Growermetal和Dörken®雙邊合作的成功案例。
 
德國鐵道公司DB最近認可了具備Delta-Protekt® KL100鍍膜且符合UIC 864-3技術規格標準的Growermetal專利雙圈彈簧墊片。
 
        這系列墊片廣泛被用於鐵道來將鐵軌緊固至枕木上。墊片承載面的部分鋸齒狀設計可以避免螺栓鬆脫和斷裂風險。鐵道墊片時常要暴露在具挑戰性的氣候條件。
 
        基於此理由,Growermetal所提供具備Dörken®高性能鍍膜產品Delta-Protekt® KL100的雙圈彈簧墊片能夠在ISO 9227所規範的中性鹽噴測試中達到超過72小時的傑出抗腐蝕表現,且在操作應力下不會有黏合問題或發生抗鬆脫表現減少的問題。
Growermetal
double coiled spring washers
Doerken coating
雙圈彈簧墊片
鍍膜抗腐蝕系統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