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pex_tool_group_new_CMO_7301_0.jpg
美國Apex Tool Group任命Bob Heisner為行銷長
收藏
2020-10-28
       美國Apex Tool Group (ATG)近日宣布指派Bob H. Heisner為資深副總及行銷長。在這樣的職務安排下,Bob將領導所有ATG手工具和電動工具品牌(包括GEARWRENCH®、APEX®、Crescent®、Weller®、Cleco®和SATA®)的進一步發展,同時也會持續加強ATG電子商務的能力。Bob將直接向ATG執行長Jim Roberts進行報告。
 
       自從2016年七月加入ATG成為全球電動工具部門行銷副總後,過去許多年來Bob就一直協助支持該公司的行銷建構和轉型計畫。在加入ATG之前,Bob也曾經帶領過產業內一些領導品牌的開發,像是DeWalt Accessories、Kwikset Locks、Hennessy Tools (Danaher旗下部門)、Lenox Industrial Tools和Rubbermaid Commercial Products。
美國ATG
Apex Tool Group
new chief marketing officer
新行銷長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