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Tong_Ho_Shing_small_screw2_7378_0.jpg
技術品質為本 桐和興小螺絲讓全球客戶皆買單
收藏
2021-01-18
       位於高雄路竹,桐和興實業有限公司專營生產不銹鋼材質的六角華司頭、六角法蘭頭,以及圓頭、平頭、盤頭…等小螺絲品項。可加工產品範圍涵蓋DIN標準M3.5至M6和IFI標準(#6-#14)。除了標準化產品外,也非常歡迎部分或全部客製化的訂單,並有能力根據客戶的圖面建議出適用的公差範圍,讓客戶的產品在實際應用終能發揮最大的效能。
 
主攻建築、家具應用領域 客戶黏著度高
 
       走進桐和興的ISO 9001認證廠房,可以看見入口處整齊有序的高品質不鏽鋼線材正等著進行加工,而後方的打頭/鑽尾/輾牙設備在專業技師操作下也正全速運作,加緊趕工處理來自歐美日等地買主的訂單,並在嚴格的品管流程下,以最有效率的交期出貨給客戶。若客戶另有表面處理或是防鏽蝕的需求,桐和興也有長年配合的協力廠進行處理,甚至能針對客戶產品的應用環境,提供紅鏽、白鏽標準的建議。在一絲不苟的服務態度和專業技術相輔相成下,也讓桐和興2011年成立以來累積不少忠實客戶。
 
       桐和興朱曉諭副總經理表示: 「嚴謹但彈性的管理是我們的最大竅門。管理人員按時巡場,即時處理現場人員遇到的問題,並善用ERP電腦化、系統化的訂單處理系統,有效率地追蹤每位客戶的訂單進度。若客戶有急單需求,也能適時調度人員優先處理,盡力滿足客戶需求,避免交期延誤。」
 
以質取勝,軟硬體持續升級
 
       儘管小螺絲市場在全球有不少競爭者,桐和興仍以更好的產品性價比站穩腳步,吸引客戶持續下單。2014年自岡山遷廠路竹以來,桐和興的設備從10套快速成長至60套,製造產能短短幾年大幅提升。並預計在2021年6月前興建新辦公室和進行廠房改裝。
 
       朱副總表示: 「除了新辦公室興建和廠房改裝外,預計也會再新添兩套設備,以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品質、因應新品開發需求、擴大產能和創造更好的產品競爭力。」
 
積極拓展海外客群 服務更貼近客戶
 
       除了鞏固現有歐美主力客戶外,桐和興也積極拓展海外客群,希望能讓自家的產品和服務更貼近在地市場,更符合客戶所需。朱副總表示: 「我們致力於在客戶之間創造雙贏。儘管客戶來自不同國家,但我們的服務、態度、品質一視同仁。對桐和興來說,用優異的管理、領先的技術和嚴謹的服務來說服客人,滿足客戶需求一直都是最重要的事。」
 
桐和興聯絡人:  朱曉諭 副總經理    
Email: mini952952@gmail.com
桐和興實業
Tong Ho Shing
小螺絲
small scre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