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orque_Industry_Largest_Fastener_Distribution_Center_April_2022_7784_0.png
日本上櫃大廠Torque將於4月啟用業界最大扣件物流中心
收藏
2022-02-11
       Torque原名為小林產業株式會社。該公司正在大阪市大正區建設占地3,000坪、業界最大的扣件物流中心,投資額超過40億日幣,是該公司創業以來的最大投資。該中心備有最新設備,預定在2022年4月啟用,出貨量將會是現有物流中心的兩倍,生產力會是三倍以上。該公司計畫將庫存量從3.5萬件擴大到10萬件,預期帶動2023年度營業額成長10億日幣。
 
       此外,Torque正在開發電子商務系統,預計在今年4月對日本全國啟用,可在2023年度將生產效率提升30%以上。它將透過網路銷售打入B2C市場。
 
日本上櫃大廠Torque
業界最大扣件物流中心
the Industry's Largest Fastener Distribution Center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