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Capri_Fund_invests_in_DEEPAK_Fasteners_7974_0.png
Capri Fund投資印度Deepak Fasteners
收藏
2022-07-07
       Capri Stressed Assets Fund 6月宣布對總部位於印度的Deepak Fasteners Limited進行首次投資,取得該公司少量但具影響力的股權。
 
       透過善用強大的品牌能量、市場定位和經銷網路,Deepak Fasteners目標在接下來幾年成為全球主要的工業扣件供應商,同時也打算在接下來幾年公開發行上市。
 
       Capri Global Group 創辦人Rajesh Sharma評論表示: 「我們相信該公司在聞名全球強大的『Unbrako』品牌、優異的製造技術和展現出在印度的成長故事加持下已經處於印度產業喜愛扣件合作夥伴的頂尖地位。這次投資強調了我們與擁有強大和彈性商業模式企業的合作,協助他們業務運作的徹底轉型並成為其業內的主要供應商。」
 
Capri Fund
投資
印度
Deepak Fasteners
Investmen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