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北美扣件股指數 2011上半年:北美扣件銷售與利潤持續成長
收藏
2011-09-15

2011年第2季航太與汽車扣件業持續強勁獲利,於7月底前達到兩位數的成長。其中,歐洲的銷售特別活絡,亞洲的銷售也依然強勢。即使美國的成長步調緩慢些,但銷售也出現成長。因工業與建築扣件最終產品的消費者需求上升,此二大範疇同時也有較高的銷量與利潤。

北美公開發行的扣件公司,由全球扣件新聞追蹤報導如下:

● Trimas Corp.說道,其航太與國防領域的銷售,含括Monogram Fasteners,增加了23.9%,達到2,133萬美元,主要是因拉釘與航太經銷商客戶的臨時扣件需求有所提升。
● Carpenter Technology公司指出,航太市場銷售包括扣件材料,隨著鈦扣件材料的需求接近先前高峰水準,預期來年會繼續強勢需求,而見成長。
● Precision Castparts報告,其扣件事業已為成長做好準備,並在衰退期間已大幅降低其成本結構,使其事業部經歷豐厚的毛利增加,且已開始預見銷售改善。
 

Save and share
 
文/ FIN 提供
2011-09-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