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FACIL併購美國FLEXALLOY
收藏
2011-09-15

總公司位於比利時的FACIL,已經併購了FLEXALLOY。FLEXALLOY是一家扣件分銷商,在北美市場提供賣方管理的庫存服務。

FACIL建立於1999年,是德國KAMAX公司(專精於開發螺栓與螺絲)與法國A. RAYMOND公司(專精於開發工程金屬與塑膠扣件)的策略聯盟公司。FACIL創立的著眼點是要滿足汽車、卡車業的需求,要降低在扣件技術各方面從設計到出貨的複雜性。

今天FACIL是全面服務的提供者,包括工程、後勤、採購、品質,支持著每年100多萬輛汽車與卡車的組裝。該公司總部位於比利時的Genk,在7個西歐國家有9個出貨倉庫、6個研發中心,共僱用了250名員工。

FLEXALLOY是JAMES PAYBURN建立於1967年的家族企業。於1999年被TEXTRON併購而併入Textron Fastening Systems。TFS又於2006年被PLATINUM EQUITY併購,而改名為ACUMENT GLOBAL TECHNOLOGIES。FLEXALLOY有其總公司與A2LA認證實驗室,在OHIO的TWINSBURG,其共有4個運作跨越美國與墨西哥的全面服務場,主要客戶是北美的Daimler卡車公司。

併購Flexalloy符合FACIL的全球化策略。併入後,FACIL-FLEXALLOY將可提供20,000種不同扣件,且每年運送30億個零件給其全球客戶,預期銷售為4億美金(2.76億歐元)。

FACIL執行長RENE ACHTEN說:「利用強大交通領域之專業知識,此兩家公司的聯合能力將可創造一個強壯的成長基礎,不論是有機體方面或策略方面。」

FLEXALLOY的董事James Smetham補充說:「FACIL併購FLEXALLOY這件事,給了該事業一個所有權的結構,其主力集中在成長與已經成功的全面服務競技場記錄。」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 提供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