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美國螺絲製造商Heads & Threads International重返市場
收藏
2011-10-30
經過短時間的公司重整後,美國螺絲製造商Heads & Threads International(HTI)執行副總裁 Gordon Anderson宣布,該公司現已重返工業螺絲市場。HTI成立於1953年,HTI旗下知名主要業務為散裝螺絲產品、股票發行和工廠方案。
HTI公司的新總部設於德州Dallas,由Bill Marthens 擔任總裁,具有35年扣件產業經驗的Anderson擔任執行副總裁。HTI將分別設在俄亥俄、佛吉尼亞、紐約和德州的4個分銷中心為重新出發的據點。
HTI在今年年初申請破產,負債1,600萬美元。今年5月,Porteous Fastener扣件公司在拍賣會上以不到1,20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HTI的庫存、倉庫貨架和其他設備。Porteous關閉HTI的5家分公司,並將庫存合併到公司工廠。Porteous沒有購買HTI的商標權利和智慧財產權,也沒有涉及HTI的新業務,重返的HTI是在新的所有權之下運作。破產之前,HTI為一家領先的經銷商和進口商,產品清單涵蓋14,000項產品。
Save and share
 
文/ FIN提供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