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福特升級新貨車生產線扣件
收藏
2011-10-30
福特公司報告指出,其非洲南部分公司Ford Motor Co. of Southern Africa最近在Silverton 組裝工廠安裝了技術先進的數位控制(DC)工裝設備,以精簡新Ranger車款的生產程序。該DC工裝設備由美國組裝技術公司Stanley Assembly Technologies製造,以其在汽車生產過程中檢測安全或品質問題的可靠性,受到OEM製造商的讚賞。
根據福特客戶反映的故障問題多寡排名,Silverton工廠正急於趕上目前超越Pretoria工廠的兩座中國工廠。據報導,福特目前在亞洲有7座新廠正在建造。Silverton工廠在34億南非幣投資額的幫助下,產能已增加至超過10萬輛。其10%的產量為新Mazda BT-50,剩餘的產能將著重於Ranger,其中近3/4將出口到全球148個國家。
據報導,南非被選擇作為生產基地的原因,包括該國與歐洲的自由貿易協定(FTA),該協定允許由南非進口Ranger免稅。同時,福特泰國工廠的產能於現階段已達滿載。
Save and share
 
文/ FIN提供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