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



     於10月2日正式展開的大阪機械要素技術展,每年吸引數量龐大、來自世界各地最先進的技術及製造業管理部門的專業人士到場進行商務會談。



     滙達團隊現場考察扣件區的訪客,以扣件製造商和建築汽車業的扣件使用者為主。扣件區展商包括工業扣件、汽車扣件、光學分檢機、表面處理、扳手、螺絲攻、螺套等等廠商。本展結合製造業各方先進科技共同開展,是日本關西地區最大的製造業展會,超過1,350家廠商參展,盛況空前。本屆同展區首次展開「次世代3D列印展」吸引了更多對新世代的製造技術有興趣的參觀者。



     滙達雜誌最新178期針對日本市場所設計的「日本特輯:達人/發明家/龍頭特別系列專訪」系列除發英文版外特別增加日文版面,在展會現場相當受到日本當地採購商青睞,詢問供應商的頻率度相當高。



     這次台灣館展商頗具規模,國外扣件展商則有一家德國Heico墊片在日本當地的代理商參展。受中美貿易戰影響,中國業者專攻其他各國,這次大阪展的中國館展商比前兩屆多更多。滙達團隊走訪展中許多廠商表示,去年因為受到奧運及天災重建等需求,銷量大幅成長,今年因為許多動能消失,訂單很明顯消退,回到前年的狀態。



     展覽期間邀請三菱、本田、日產…等日本製造業領導品牌進行研討會,研討會中除了製造技術外今年度還增加了AI、Io L、3D列印等最新科技主題,深度探討最新製造科技,也帶來一波不同領域的參觀者,許多參展業者對於此展人潮感到非常滿意。

     

     明年大阪機械要素展確定於2020年10月7日~9日於大阪國際展覽中心再次舉辦。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乃文

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