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406_0.jpg
a2406_0.jpg
a2406_1.jpg
a2406_2.jpg
服务就是将心比心 携手创造价值-顺承企业
收藏
2013-08-14

顺承企业做为台湾螺丝、华司、五金等紧固件的主要供应商,营业品项完整,一应俱全,涵盖所有工业、机械、汽机车、3C及建筑等各产业。以贸易起家,因为各个时期拥有不同市场需要,包括本身台北总公司,顺承也陆续投资以下几间工厂:

 

    KANGWELL INDUSTRY CO., LTD Kaohsiung, Taiwan (TAF Certified Laboratory)

    JING FONG ENTERPRISES CO., LTD Tainan, Taiwan (Locking Nut Factory)

    SUNNY HILL INDUSTRY CO., LTD. Kaohsiung, Taiwan (Small Screw Factory: Drywell Screws, Chipboard Screws, SEMS Screws, Tapping Screws, Drilling Screws, Machine Screws)

    FASTWELL INDUSTRY CO., LTD. Shanghai, China (General Trading for Fasteners)

    WAKOWELL INDUSTRY CO., LTD Zhe-Jiang, Pin-Hu, China (Hot Dip Galvanize Factory)

    JIA XING FASTWELL INDUSTRY CO., LTD Jia Xing, China (Carriage Bolts, Hex Bolts, U-Bolts, Machines Screws)

    KUNSHAN MINAMAX PRECISION IND. CO., LTD. Kunshan, China (Ejector, Pins, Stripper Guide Pins, Bushings & CNC Components/ Molds)

    THAILOCK FASTENER CO., LTD Chonburi, Thailand (Locking Nut Factory)

    WELL UNION METAL SDN, BHD. Johor, Malaysia(Stainless Steel Screw Factory)

    PT. BATAM WELL INDUSTRY. Batam, Indonesia (Stainless Steel Screw Factory)

 

以务实心态  稳扎稳打向前迈进

董事长颜国基提及1994年开始在泰国参与投资设厂,是由于台湾生产成本提高,以及人工难寻,同时也想开发东南亚当地市场,因此于当地设置工厂以及独立联络据点,且机器、原料以及模具等皆由台湾进口;并于2005年至马来西亚以及2011年至印尼设厂,主要起因于欧盟的反倾销税,现今欧盟已对台湾及中国大陆之不銹钢扣件作出判决,而台湾已迈入第三个五年的反倾销,必须课徵23-27%高额重税,实为一大不利,因此转移至东南亚设厂,避免被课徵税收。

 

目前,顺承企业在海内外拥有15家相关企业,客户遍佈全世界。「我们现在的计画就是扩大已有之台湾及海外据点,并使其更加组织化。」颜国基以「保守」和「扎实」为根基,不从事高风险投资,替其企业经营态度勾勒出完美註脚。

 

一应俱全 没有无法解决的要求
现今顺承企业产品的销售有75-80%分佈于欧美市场,其余主要遍佈中南美洲、中东以及纽澳。另外,中东和中南美洲主要需求为建筑用螺丝,而纽澳以小螺丝需求为大宗。对此,颜国基指出,建筑用螺丝与小螺丝产品这块领域正是顺承的强项,总出口佔公司营业额的50%以上。

 

顺承是贸易商起家,但之后我认为贸易缺少『根』的元素,所以开始投资工厂。」因此大开源头,诸如螺帽、螺栓、华司、牙条、管夹等产品,皆可以各种材质包括白铁、黑铁、铜、铝、合金钢等供应,摇身一便成为一应俱全之综合性螺丝螺帽供应商。

 

以稳定打造专业   展望下一个而立之年

颜国基指出从1977年成立以来,顺承一直以稳定、和谐为根基,在业界与客户端皆保持良好关系,「无论是自行生产或与工厂配合的每一种产品,我们在品质与共荣这块,皆会改进手中难题,与客户端共同创造利润。」因此,顺承拥有许多从早期至今,相挺二、三十年的客户及供应商。

 

价格、品质、服务三项,是建构客户链的黄金三角。面对未来,颜国基这么谈着:「做生意就是要将心比心,站在客户的立场,做到互利。」以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共同价值为目标的顺承企业,将继续迎向下个三十年。

Save and share
 
惠達 蕭方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