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406_0.jpg
a2406_0.jpg
a2406_1.jpg
a2406_2.jpg
服務就是將心比心 攜手創造價值-順承企業
收藏
2013-08-14

順承企業做為台灣螺絲、華司、五金等緊固件的主要供應商,營業品項完整,一應俱全,涵蓋所有工業、機械、汽機車、3C及建築等各產業。以貿易起家,因為各個時期擁有不同市場需要,包括本身台北總公司,順承也陸續投資以下幾間工廠:

 

    KANGWELL INDUSTRY CO., LTD Kaohsiung, Taiwan (TAF Certified Laboratory)

    JING FONG ENTERPRISES CO., LTD Tainan, Taiwan (Locking Nut Factory)

    SUNNY HILL INDUSTRY CO., LTD. Kaohsiung, Taiwan (Small Screw Factory: Drywell Screws, Chipboard Screws, SEMS Screws, Tapping Screws, Drilling Screws, Machine Screws)

    FASTWELL INDUSTRY CO., LTD. Shanghai, China (General Trading for Fasteners)

    WAKOWELL INDUSTRY CO., LTD Zhe-Jiang, Pin-Hu, China (Hot Dip Galvanize Factory)

    JIA XING FASTWELL INDUSTRY CO., LTD Jia Xing, China (Carriage Bolts, Hex Bolts, U-Bolts, Machines Screws)

    KUNSHAN MINAMAX PRECISION IND. CO., LTD. Kunshan, China (Ejector, Pins, Stripper Guide Pins, Bushings & CNC Components/ Molds)

    THAILOCK FASTENER CO., LTD Chonburi, Thailand (Locking Nut Factory)

    WELL UNION METAL SDN, BHD. Johor, Malaysia(Stainless Steel Screw Factory)

    PT. BATAM WELL INDUSTRY. Batam, Indonesia (Stainless Steel Screw Factory)

 

以務實心態  穩紮穩打向前邁進

董事長顏國基提及1994年開始在泰國參與投資設廠,是由於台灣生產成本提高,以及人工難尋,同時也想開發東南亞當地市場,因此於當地設置工廠以及獨立聯絡據點,且機器、原料以及模具等皆由台灣進口;並於2005年至馬來西亞以及2011年至印尼設廠,主要起因於歐盟的反傾銷稅,現今歐盟已對台灣及中國大陸之不銹鋼扣件作出判決,而台灣已邁入第三個五年的反傾銷,必須課徵23-27%高額重稅,實為一大不利,因此轉移至東南亞設廠,避免被課徵稅收。

 

目前,順承企業在海內外擁有15家相關企業,客戶遍佈全世界。「我們現在的計畫就是擴大已有之台灣及海外據點,並使其更加組織化。」顏國基以「保守」和「紮實」為根基,不從事高風險投資,替其企業經營態度勾勒出完美註腳。

 

一應俱全 沒有無法解決的要求
現今順承企業產品的銷售有75-80%分佈於歐美市場,其餘主要遍佈中南美洲、中東以及紐澳。另外,中東和中南美洲主要需求為建築用螺絲,而紐澳以小螺絲需求為大宗。對此,顏國基指出,建築用螺絲與小螺絲產品這塊領域正是順承的強項,總出口佔公司營業額的50%以上。

 

順承是貿易商起家,但之後我認為貿易缺少『根』的元素,所以開始投資工廠。」因此大開源頭,諸如螺帽、螺栓、華司、牙條、管夾等產品,皆可以各種材質包括白鐵、黑鐵、銅、鋁、合金鋼等供應,搖身一便成為一應俱全之綜合性螺絲螺帽供應商。

 

以穩定打造專業   展望下一個而立之年

顏國基指出從1977年成立以來,順承一直以穩定、和諧為根基,在業界與客戶端皆保持良好關係,「無論是自行生產或與工廠配合的每一種產品,我們在品質與共榮這塊,皆會改進手中難題,與客戶端共同創造利潤。」因此,順承擁有許多從早期至今,相挺二、三十年的客戶及供應商。

 

價格、品質、服務三項,是建構客戶鏈的黃金三角。面對未來,顏國基這麼談著:「做生意就是要將心比心,站在客戶的立場,做到互利。」以滿足客戶需求,創造共同價值為目標的順承企業,將繼續迎向下個三十年。

Save and share
 
惠達 蕭方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