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熱門搜尋設定
*熱門搜尋字串設定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2876_0.jpg
松德铨 「环保+创新」迎战微利时代
收藏
2014-03-03

松德铨 「环保+创新」迎战微利时代

 

松德铨企业有限公司在扣件和螺丝产业已有三十多年歷史,此次主力产品可运用于室内运动器具、医疗辅助器具、汽车内部核心零部件、消费性不锈钢制品、生活家居产品与家俱跟灯饰及婴幼儿辅助器具与户外产品或是门握把手,它是星型蜘蛛爪状的一种特殊扣件螺母,可使管子与管子呈现T字型和螺丝互相连接的产品,或是与其他产品搭配使用。

 

其特色属于任何一个客户产品上面的辅助零件,生产过程当中可以减少许多产品委外加工,和品管检验的程序让企业生产过程当中省下不少金钱跟时间。人力与物料方面,除提供松德铨极大的竞争力,更带给其客户很多作业上的帮助与便利,在这全球微利时代,达到双赢局面。

 

为了能在环保上面尽一份很大心力,制造过程皆採用符合环保的钢料材质与表面处理,对地球永续尽一份最大的努力,并永远保持与国际竞争优势同等或超过的水准。

 

www.fastener-world.com.tw/sungthe

Save and share
 
2014-03-2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