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269_0.jpg
a4269_1.jpg
专访 中国河北省电焊机股份有限公司异型紧固件分公司
收藏
2015-10-08

1. 请问贵司的成立歷史、基本资料及服务项目,包含佔地规模、生产及品保设备、平均产能、市场分佈、产品应用领域等。

 

河北省电焊机股份有限公司异型紧固件分公司是1995年由河北省电焊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件,公司通过ISO 9001及ISO/TS 16949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主要生产多种系列规格和材值的国标、美规、德规铆螺母、压铆螺母、铆螺柱等异型紧固件产品,年产能突破3亿件。

 

我司拥有较高素质的科研技术管理队伍,并引进部份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检测设备,为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证。产品应用领域广泛,且有足够的实力配合各界使用者开发新产品。我司产品在欧美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具有相当知名度。

 

2. 请教贵公司以哪类型产品为接单主力?并详细介绍可提供材质、应用产业等。

 

有赖于技术力量雄厚、质检手段齐全,「铆螺母」及「铆螺柱」为我司销售两大亮点,并通过省级技术鑑定,获有国家专利,专利号为铆螺母ZL97216014.0、铆螺柱ZL99213975.9,除了是国内独家生产外,也在异型紧固件的同类产品中填补了国内空白。

 

其中304不銹钢铆螺母、铆螺柱最受广大客户喜爱,使用在汽车、航空、铁道、制冷、电梯、开关、仪器、傢俱、装饰等机电和轻工产品的装配上。为解决金属薄板、薄管焊接螺母易熔、基材易焊接变形、攻内螺纹易滑牙等缺点而开发,我司这款产品它不需要攻内螺纹、不需要焊接螺母、铆接牢固效率高、使用方便。

 

3. 贵公司为「异型件」专业厂家,可否针对此特色为我们详细介绍贵司的开发能力、制造能力及品质能力?

 

我想举例说明最能够说明一切了,我司产品在「机车」和「空调」等应用领域得到成功经验。

 

其中,国产和谐HXD1型电力机车即是一例,我方科研人员协同某电力机车公司技术部共同开发机车用不銹钢铆螺母,铆螺母在HXD1型机车上应用的部位均为2-6 mm薄板结构,主要用于小部件的安装,所承受的轴向载荷、扭转载荷均不大,且小面积范围内需要使用较多数量的螺栓连接。我司铆螺母解除了以往六角焊接螺母所引起的焊接变形状况,并提高工作效率,改变组装顺序后相对提高工艺性能,亦能满足精度要求高的部件。

 

在格力空调方面,我司铆螺母能有效处理空调外壳长年日久、风打雨晒后流“黄水”的问题,能有效的根绝虚焊等问题。为企业节省能源、降低成本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

 

4. 近来以「一带一路」议题火热,也相当程度带动产业升级,您如何看待扣件国产化?您对哪个产业有兴趣?是否已有布局的规划、或已有具体规划?

 

航空航天设备、数控工具机及机器人、海洋工程装备、铁路设备、电力、新能源汽车、农业机械、医药设备等八大产业与扣件密切相关,也成为国家推动扣件国产化的首要目标。

 

通过以上案例,我司产品得到了使用者的广泛好评,今后不銹钢产品为公司主打系列;另外我司产品亦广泛应用于各类灯的安装、遮阳帘安装、小型电气部件安装、顶盖通风网格安装等。随着销售网路日益健全,在八大产业中已有具体规划和佈局,尤其是航空、电力、汽车、农业机械、医药设备等产业,我司已取得关键订单。

 

5. 全球扣件市场持续在改变,展望全球市场您是否看到任何挑战或趋势?除了中国市场之外,您还想要开发其他国家或区域市场吗(欧美、拉美、亚洲…等)?如果有,请详述原因。

 

市场瞬息万变,尤其以中国这个成长型国家来说,各行各业对紧固件的需求是很庞大的,因此我司仍以中国作为销售核心,当然亦不排斥承接外贸订单。我们每年积极参加各类展览会和行业展会,譬如广州紧固件展、上海紧固件展、北京国际主机壳机柜展、北京航太展等。

 

6. 回顾中国市场,不仅同业竞争越趋激烈,内需市场的强盛也开始吸引外资进驻,您怎么看待这些转变?又是否有可能拨出一条线专攻内需?

 

目前中国市场行业之间竞争激烈,内需市场开始吸引外资进驻,市场国际化是必然,面对激烈的竞争,我公司已出台具体措施,譬如增加科研投入,研发高品质紧固件;通过内部管理努力降低生产成本,增加产量,降低产品价格等;抓好职工培训,提高职工专业知识等。

Save and share
 
产业动态
 
 
2015-10-08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