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269_0.jpg
a4269_1.jpg
專訪 中國河北省電焊機股份有限公司異型緊固件分公司
收藏
2015-10-08

1. 請問貴司的成立歷史、基本資料及服務項目,包含佔地規模、生產及品保設備、平均產能、市場分佈、產品應用領域等。

 

河北省電焊機股份有限公司異型緊固件分公司是1995年由河北省電焊機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組件,公司通過ISO 9001及ISO/TS 16949國際質量體系認證。主要生產多種系列規格和材值的國標、美規、德規鉚螺母、壓鉚螺母、鉚螺柱等異型緊固件產品,年產能突破3億件。

 

我司擁有較高素質的科研技術管理隊伍,並引進部份國際上最先進的生產工藝和檢測設備,為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提供了可靠的質量保證。產品應用領域廣泛,且有足夠的實力配合各界使用者開發新產品。我司產品在歐美及東南亞國家和地區具有相當知名度。

 

2. 請教貴公司以哪類型產品為接單主力?並詳細介紹可提供材質、應用產業等。

 

有賴於技術力量雄厚、質檢手段齊全,「鉚螺母」及「鉚螺柱」為我司銷售兩大亮點,並通過省級技術鑑定,獲有國家專利,專利號為鉚螺母ZL97216014.0、鉚螺柱ZL99213975.9,除了是國內獨家生產外,也在異型緊固件的同類產品中填補了國內空白。

 

其中304不銹鋼鉚螺母、鉚螺柱最受廣大客戶喜愛,使用在汽車、航空、鐵道、製冷、電梯、開關、儀器、傢俱、裝飾等機電和輕工產品的裝配上。為解決金屬薄板、薄管焊接螺母易熔、基材易焊接變形、攻內螺紋易滑牙等缺點而開發,我司這款產品它不需要攻內螺紋、不需要焊接螺母、鉚接牢固效率高、使用方便。

 

3. 貴公司為「異型件」專業廠家,可否針對此特色為我們詳細介紹貴司的開發能力、製造能力及品質能力?

 

我想舉例說明最能夠說明一切了,我司產品在「機車」和「空調」等應用領域得到成功經驗。

 

其中,國產和諧HXD1型電力機車即是一例,我方科研人員協同某電力機車公司技術部共同開發機車用不銹鋼鉚螺母,鉚螺母在HXD1型機車上應用的部位均為2-6 mm薄板結構,主要用於小部件的安裝,所承受的軸向載荷、扭轉載荷均不大,且小面積範圍內需要使用較多數量的螺栓連接。我司鉚螺母解除了以往六角焊接螺母所引起的焊接變形狀況,並提高工作效率,改變組裝順序後相對提高工藝性能,亦能滿足精度要求高的部件。

 

在格力空調方面,我司鉚螺母能有效處理空調外殼長年日久、風打雨曬後流“黃水”的問題,能有效的根絕虛焊等問題。為企業節省能源、降低成本等方面做出了重大貢獻。

 

4. 近來以「一帶一路」議題火熱,也相當程度帶動產業升級,您如何看待扣件國產化?您對哪個產業有興趣?是否已有布局的規劃、或已有具體規劃?

 

航空航天設備、數控工具機及機器人、海洋工程裝備、鐵路設備、電力、新能源汽車、農業機械、醫藥設備等八大產業與扣件密切相關,也成為國家推動扣件國產化的首要目標。

 

通過以上案例,我司產品得到了使用者的廣泛好評,今後不銹鋼產品為公司主打系列;另外我司產品亦廣泛應用於各類燈的安裝、遮陽簾安裝、小型電氣部件安裝、頂蓋通風網格安裝等。隨著銷售網路日益健全,在八大產業中已有具體規劃和佈局,尤其是航空、電力、汽車、農業機械、醫藥設備等產業,我司已取得關鍵訂單。

 

5. 全球扣件市場持續在改變,展望全球市場您是否看到任何挑戰或趨勢?除了中國市場之外,您還想要開發其他國家或區域市場嗎(歐美、拉美、亞洲…等)?如果有,請詳述原因。

 

市場瞬息萬變,尤其以中國這個成長型國家來說,各行各業對緊固件的需求是很龐大的,因此我司仍以中國作為銷售核心,當然亦不排斥承接外貿訂單。我們每年積極參加各類展覽會和行業展會,譬如廣州緊固件展、上海緊固件展、北京國際主機殼機櫃展、北京航太展等。

 

6. 回顧中國市場,不僅同業競爭越趨激烈,內需市場的強盛也開始吸引外資進駐,您怎麼看待這些轉變?又是否有可能撥出一條線專攻內需?

 

目前中國市場行業之間競爭激烈,內需市場開始吸引外資進駐,市場國際化是必然,面對激烈的競爭,我公司已出台具體措施,譬如增加科研投入,研發高品質緊固件;通過內部管理努力降低生產成本,增加產量,降低產品價格等;抓好職工培訓,提高職工專業知識等。

 
Save and share
 
 
產業動態
 
 
2015-10-0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