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268_0.jpg
a4268_0.jpg
a4268_1.jpg
a4268_2.jpg
a4268_3.jpg
a4268_4.jpg
專訪 德國LEDERER GMBH
收藏
2015-10-08

1. 首先請您介紹貴公司的成立背景、事業內容與主要供應的產品。貴公司決定進入中國的銷售市場或在中國設立據點的契機是什麼?公司的競爭要件是什麼?

 

雷德賀(上海)緊固件貿易有限公司(Lederer (Shanghai) Fastener Trading Co., Ltd.)成立於2011年,是德國Lederer GmbH公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總部在德國埃內佩塔爾鎮的Lederer GmbH公司成立歷史超過40年,於1970年創立之初僅有5名員工,到了2015年員工數目增加到150人,總營業額也逼近5,500萬歐元。

 

本公司的競爭力核心是從事高端鋼製扣件的貿易,除了DIN或ISO規格的A2與A4不銹鋼製標準零件之外,我們也專注生產高端鋼材製的特殊零件或特殊材料製的標準和特殊零件。

 

本公司事業的另一個支柱是C部件(C-Parts)管理,我們統包顧客對C部件的需求,由此可簡化物流程序並將供應的安全性最大化。

 

在高品質扣件領域,尤其是在鐵路等等注重安全性的相關產業方面,中國市場帶給本公司相當多的商機。在扣件的層面上,我們與業界的長期接洽確保了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具有高度競爭力。除此之外,我們在上海有一間經過認證的實驗室,向顧客保證我們能提供品質一致的產品。

 

2. 貴公司針對中國市場主攻的產品是什麼?該產品特色及主要的銷售目標對象和產業是?

 

我們的A4-80系列產品(拉伸強度達每分鐘800 N/mm²)目前在中國市場中行銷的非常成功,這系列產品並非在中國製造。我們的特殊加工原料以及接單生產的零件也讓我們深受顧客信賴。我們也供應給要求安全性的相關產業,其中中國鐵道產業是我們最關鍵的顧客來源之一。

 

3. 貴公司期望在中國找到何種事業夥伴或客戶?

 

我們想把事業進一步擴張到鐵路產業,此外也要在其他產業爭取更多顧客。

 

4. 貴公司對中國的市場有什麼看法或解讀?未來理想的中國目標遠景是什麼?

 

除了擴張銷售與行銷活動之外,我們也持續努力在歐洲市場中打開新的高水平採購來源。這要歸功於我們在上海設立的辦公室,我們當地的員工不僅打開了新的採購來源,也能查核工廠並監督製程。在我們的產品離開中國之前,它們都會經過我們的測試實驗室檢查是否有任何疏漏的缺陷以確保品質。

 

5. 中國的「海上絲路」和「一帶一路」策略是最近相當熱門的議題。在這樣的背景之下,中國的基礎建設計畫(例如連接中國至西藏的鐵道)持續增加,中國甚至考慮出口本身的高鐵技術至東南亞國家。您認為中國的鐵道產業前景看好嗎?貴公司預計可以從中國的鐵道產業得到多少收穫?抑或,貴公司在中國鐵道產業領域的產銷目標為何?

 

我們認為中國鐵道產業發產相當蓬勃有力,且在接下來幾年將會繼續在全球市場上延續。我們預計他們將會成為其他鐵道產業的相關競爭者。我們多數的重要客戶來自鐵道產業。基於此理由,我們對於從中國鐵道領域獲利感到相當樂觀。我們的目標是要在持續擴張在中國鐵道領域的相關業務。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