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267_0.jpg
a4267_0.jpg
a4267_1.jpg
a4267_2.jpg
a4267_3.jpg
國聯新機發表會:高效能生產線問市
收藏
2015-10-08

國聯伸線設備再升級

助攻扣件產業生產效能大躍進

 

文 / 惠達 施淳真

 

金屬伸線設備大廠國聯集團10月2日在台灣總部舉辦設備發表會,向台灣扣件產業夥伴介紹廠內即將於當月底交機給奧地利鋼鐵集團及日本線材大廠的兩套伸線設備產線。陳惠文總經理強而有力的表示:「效率、產能、成本不外乎是製造業最重視的營運要素,創新是國聯的企業DNA,但蒙著頭研發不是國聯的本事,此次發表會的兩大亮點都是跟客戶密切溝通的高效能產物。」

 

四段式變頻臥式伸線機:成本與車間動線兼顧

首先,早已獲得專利的臥式伸線機「油壓夾頭」解決傳統引拉鏈條人工操作的工安及效率問題。壓輪設計讓線徑大如30mm的線圈內徑控制在1100mm,稗益後端退火製程,特別是齒輪箱中的四段式變頻滿足27M/min至120M/min的變速需求,入線涵蓋範圍來到11mm~30mm,兼顧伸線品質以確保速度與產能。這次改良使客戶立即省下原本需要購買三套送線車頭設備成本及廠內空間。

 

全自動雙向盤元送線車頭機:效率與產能的結合

另外,全自動『雙向』盤元送線車頭機是自動送線系列產品再升級,「全自動盤元送線機」1996年研發完成上市之時,即已大幅解決大尺寸盤元亂線,以及人工操作的效率及工安問題,而今,雙頭式的設計概念,兩支送線桿呈現180度,讓「車頭、伸線同步進行」,節省客戶在盤元轉換的待機時間,同時省下原本需要採購兩座送線機的成本。

 

陳總說:「亞洲設備廠的技術已到位,特別是性價比及客製化的彈性,使其競爭力漸與德日等指標廠齊頭。除了機構設計的能量外,國聯旗下的電控設計不僅滿足使用者性能需求近年更提供遠端監控系統選配,以最短時間提供障礙排除服務,亦能提供數據連線讓客戶的生產管理最佳化。

 

國聯是台灣品牌,更驕傲地以「伸線機專用輥輪組」一舉革新過去50年全球扣件業使用眼膜來抽線的局勢。其擁有台灣及大陸嘉興廠房,提供伸線機及整廠設備服務,其產品遍佈全球39個國家。陳總觀察全球市場後分析:「製造業無法自外於自動化與物聯網,我們正努力整合這兩大時代議題,期待裨益產業的升級」。我們相信不久的將來,國聯將激盪出劃時代產物。

 
Save and share
 
 
 
 
2015-10-1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