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4514_0.jpg
益祥金属逆势成长 扩建新厂迎新单
收藏
2016-02-04

精密金属零件开发商

益祥金属逆势成长  扩建新厂迎新单

 

文 / 惠达 施淳真

 

益祥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擅长以CNC电脑自动车床开发及制造高度精密的车/铣金属零件、埋入式螺丝螺帽、各式接头及各类五金零件等,因技术超群,除可按图生产,亦能配合开发,产品主要应用于自行车、汽机车、医疗器材、电脑电子、光电、机械等多元领域。因服务到位,落实「制造服务业」的精髓,使益祥得以不畏景气、逆势成长,为因应持续到位的订单及满足市场不断提高的需求,益祥已计画于2016年扩建新厂,并已向精密科学园区取得进驻资格!

 

32年的市场经验  追求极致精密

益祥通过ISO 9001:2008国际品质认证,可加工材质有铜、铝、铁、不銹钢、合金钢等各式金属材质,制造从高速车床、自动车床、走刀式车床,乃至于复合式CNC走心式车床车铣一次完成,总经理陈维祥认为「公差」是精密五金相当重要的环节之一,且益祥有能力将公差控制在0.01mm范围内,并视不同制品要求,提供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陈总说:「追求极致精密的路上,每天都有挑战,如何将机台功能发挥到淋漓尽致,就是能力所在。」

 

目前配合英国、比利时、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及中东等海外客户,益祥累积超过32年的市场经验,加工产品符合RoHS环保的规范,亦可配合产品作阳极处理、研磨、振动、磁振、电镀、染黑、钝化、热处理、铬酸盐、磷酸盐、涂装等表面处理、加工能力从外径2~42mm、长度600 mm之精密金属零件均可。

 

「勤劳、技术好、价格合理」,客户眼中MIT的价值

坚持以专业、创新的企业服务精神,益祥持续提供客户最正确且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面对「少量多样化」的市场趋势,陈总表示:「屏除品质、价格及交期三大基础能力不谈,益祥最大的竞争力就在服务,解决客户难题是我们的使命!不因量少推单、不因工序繁杂推单,久而久之,益祥拥有一批『稳定合作、共创双赢』的客户!」更有英国客户这么对益祥说过:「台湾人勤劳、技术好、价格合理,又能协助开发,这是与英国甚至其他市场最不同的地方,也是他愿意远道而来的最大原因。」

 

展望2016年,益祥将持续引进先进设备,以「制造高品质零件」为最高营运方针,提供全球市场高品质创新产品,来服务更多的客户!目前也已计画参加国际展览会,将台湾工艺行销出去!随着新厂落成启用后,产能胃纳能力提升,相信能带动新一波营运高峰!

Save and share
 
2016-02-04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