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4514_0.jpg
益祥金屬逆勢成長 擴建新廠迎新單
收藏
2016-02-04

精密金屬零件開發商

益祥金屬逆勢成長  擴建新廠迎新單

 

文 / 惠達 施淳真

 

益祥金屬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0年,擅長以CNC電腦自動車床開發及製造高度精密的車/铣金屬零件、埋入式螺絲螺帽、各式接頭及各類五金零件等,因技術超群,除可按圖生產,亦能配合開發,產品主要應用於自行車、汽機車、醫療器材、電腦電子、光電、機械等多元領域。因服務到位,落實「製造服務業」的精髓,使益祥得以不畏景氣、逆勢成長,為因應持續到位的訂單及滿足市場不斷提高的需求,益祥已計畫於2016年擴建新廠,並已向精密科學園區取得進駐資格!

 

32年的市場經驗  追求極致精密

益祥通過ISO 9001:2008國際品質認證,可加工材質有銅、鋁、鐵、不銹鋼、合金鋼等各式金屬材質,製造從高速車床、自動車床、走刀式車床,乃至於複合式CNC走心式車床車銑一次完成,總經理陳維祥認為「公差」是精密五金相當重要的環節之一,且益祥有能力將公差控制在0.01mm範圍內,並視不同製品要求,提供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陳總說:「追求極致精密的路上,每天都有挑戰,如何將機台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就是能力所在。」

 

目前配合英國、比利時、美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東等海外客戶,益祥累積超過32年的市場經驗,加工產品符合RoHS環保的規範,亦可配合產品作陽極處理、研磨、振動、磁振、電鍍、染黑、鈍化、熱處理、鉻酸鹽、磷酸鹽、塗裝等表面處理、加工能力從外徑2~42mm、長度600 mm之精密金屬零件均可。

 

「勤勞、技術好、價格合理」,客戶眼中MIT的價值

堅持以專業、創新的企業服務精神,益祥持續提供客戶最正確且具市場競爭力的產品。面對「少量多樣化」的市場趨勢,陳總表示:「屏除品質、價格及交期三大基礎能力不談,益祥最大的競爭力就在服務,解決客戶難題是我們的使命!不因量少推單、不因工序繁雜推單,久而久之,益祥擁有一批『穩定合作、共創雙贏』的客戶!」更有英國客戶這麼對益祥說過:「台灣人勤勞、技術好、價格合理,又能協助開發,這是與英國甚至其他市場最不同的地方,也是他願意遠道而來的最大原因。」

 

展望2016年,益祥將持續引進先進設備,以「製造高品質零件」為最高營運方針,提供全球市場高品質創新產品,來服務更多的客戶!目前也已計畫參加國際展覽會,將台灣工藝行銷出去!隨著新廠落成啟用後,產能胃納能力提升,相信能帶動新一波營運高峰!

 
Save and share
 
 
2016-02-0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