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a5221_0.jpg
a5221_0.jpg
a5221_1.jpg
a5221_2.jpg
a5221_3.jpg
a5221_4.jpg
利玖岱-讲究高品质汽车件
收藏
2017-03-02

利玖岱始建于1992年,为台湾一家专业汽车件供应商。利玖岱的专业为冷锻零件和CNC “OEM”的定制加工部品的零件,提供用于广泛汽车零件和精密零件,并拥有高精密机台设备和专业设计人才。使用锻造机制作粗胚,再进行专业数值控制的车削、铣削、自动进料车铣削以及其它辅助的机械生产设备来完成客制化的产品。为了提供客户完整的制程方案及可提供不同样式的材料如不銹钢、中碳钢、合金钢、铝、铜、钛合金、镍基合金、塑胶、非金属钢铁,以及铜铁铝的锻造和铸造品,精密铸造和粉未冶金材料等。此外,利玖岱也提供其他服务给客户,如零件外包加工、电镀、热处理、研磨、齿轮加工、拉键槽、深孔加工、组装等制程来满足客户需求。

 

基于多年专精在汽车零件的经验,利玖岱了解自家客户的需求并且能够提供最佳服务。为了确保对客户义务的履行责任,利玖岱已经通过ISO-TUV SUD ISO9001:2015 的认证,并将其标准规范引导公司,建立良好的组织架构与管理。生产与组装流程和协力厂商的外包作业,使利玖岱能够把关和监控品质的稳定性。利玖岱拥有极佳的品质人员为自家产品进行严格管控,并使用自动化精密的检验设备和准确的掌控生产流程上的监控追踪与改善。

 

利玖岱拥有许多高规格设备,像是Swage machine,适用于汽车零组件、船舶、航太等需要高韧性的锻造产品,大量生产可以节省材料的耗损;CNC machine,能够进行客制化产品加工;Swiss turning machine,适用于高科技产品的端子、精密电子零件、医疗用品、航太零件等精度较高的产品应用。至于检验设备,则有三次元量测仪器、二次元电子量测仪器、外形轮廓量测仪器以及面粗度量测仪器,让产品不良率能够降到最低,提高产品品质。

 

多角经营不同领域产品

利玖岱目前生产的产品品项,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加工完成后的成品(像是汽车悬吊系统的零件及底盘零件),另一类则为客制化的产品(依照客户提供的样品或是图面进行开发)。这两类的产品都是依照该公司现有的规模及基础进行产品开发及制作。像是汽车零件的部分,就是用锻造及CNC机加工后再结合橡胶,来进行产品的组装。利玖岱的优势来自于对金属制品的加工精度要求甚高,加上对于金属结合橡胶的生产技术不断的精进,所以能够在汽车零件市场佔有一席之地。

 

CNC车修件 vs. 锻造件 

锻造都是先作成雏型大致的初胚,无法把一些细部全做出来,如直锐角部位要先作成圆钝角等。但锻造的优点在于可以减少材料耗损、并加速产能。CNC车修件需利用CNC电脑数值控制(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CNC)工具机,修出最后的形状。CNC把控制先输入,让电脑去选择车刀,工件不转动去切销。运用此方式能制作精准尺寸和控制产品稳定性,但缺点为制作过程需要人员上下料的问题。锻造虽需要开模具来制作初胚但制作过程不需要人员上下料,可以节省人事成本。两者可说具有相辅相成的作用。

 

尽管目前面临人员流动率高且人员难以培训的问题,利玖岱透过简易SOP工作流程和防呆模具改善此问题,这样一来可以协助员工提升工作效率并降低产品不良率的问题。利玖岱的核心价值为:不断创新生产技术、稳定产品品质,以及提供优质客户服务。利玖岱的首重在于提供高品质汽车零件给客户,以达客户需求。接下来,利玖岱一样会秉持相同理念,继续为顾客服务。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