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Iron_a6199_0.jpg
Iron_a6199_0.jpg
Multiple_Materials_a6199_1.jpg
Specialized_Iron_a6199_2.jpg
满足多材质、客制化需求的专业铁钉制造 -- 戎茂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 曾柏勋  惠达

成立于2000年的戎茂是一间在高雄市大社区以生产铁钉(散钉)为主的专业制造商,旗下产品囊括五大类别,包括通用建筑专用钉、室外建筑专用钉、干墙专用钉、屋顶和壁板专用钉以及其它钉类产品,如庭院/甲板专用钉、长折钉(spike nail)、双头钉(duplex nail)等等。

多元材质、客制表面处理

戎茂的钉类产品可提供不锈钢、铝、100810061045等多种材质,生产的最小线径到1.2 mm,最大线径达9.5 mm,最小长度到13 mm,最大长度达305 mm。除了前述的标准产品阵容之外,戎茂的客制化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表面处理的钉类产品。董事长魏大渊先生表示:「依照客户需求,我们也可制作多达18种颜色的烤漆。我们拥有长期配合的供应商,可以对钉类产品做镀锌、镀镍、镀铜,以及其他相关的热处理,除了可因应客户的特殊需求之外,也提供给客户最优质有效的服务。」戎茂总计可为客户供应多达上百种的铁钉,其钉类产品阵容之齐全让客户得以一次购足。

产量提升2.5

以品质进军全球市场

戎茂在20168月取得了ISO 9001: 2015的认证。整个生产流程,从原物料入料检验、生产前的模组和机台调整,到每两小时一次的生产监测、出货检验、抛光处理、抛光检验、包装出货,戎茂都遵循ISO的标准规范,以最严格的品质控管和多年来生产部、抛光部、包装部技师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把关每一支出货的铁钉。戎茂在魏董事长的卓越领导下,铁钉的生产量在成立至今的16年间,从200吨陆续上升至700吨,增幅达到2.5倍。

戎茂除了提供少数的内销需求之外,事业的主力是放在海外销售。其中戎茂的外销市场又以美国为最大宗,目前销往美国的订单量最多。但戎茂并不仅着眼在美国市场而已,而是积极将产品推广到全球市场。魏董事长表示:「不论任何国家,只要世界的任何角落需要我们的产品,只要可达到客户的要求,我们都可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铁钉产品。戎茂将持续秉持着『客户至上,品质第一』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努力与创新!」

  

戎茂联络人:魏玉莲小姐

E-maila530811@ms27.hinet.net

,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勋

BIOG
2012年加入惠达杂志。双修英日语专长,专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机械产业提供产业情资,为欧美、日、台湾与大亚洲相关产业搭起商贸的桥樑。透过杂志、电子平台和展会,将全球各大重点企业与新兴企业的最新情报以及市场需求送到实体杂志订阅户与百万网路使用者的手中。透过惠达杂志报导,我们已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关业者达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国宣传曝光,并提升其品牌形象与产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关问题,欢迎透过编辑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