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选择语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产业动态 

Lockbolt_Collar_a6205_0.jpg
高效铆接安装方案新选择! 常州市睿博五金科技耐震抗拉「Lockkbolt and Collar」
收藏
2018-08-27

高效铆接安装方案新选择! 常州市睿博五金科技耐震抗拉「Lockkbolt and Collar」

 

文/惠达副总编辑 张刚豪

以专业出口中小企业为角色的常州市睿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以各式环槽铆钉、不銹钢铸件、冷镦机械加工件、冲压件、焊接件、CNC机械零件、非标异性件的设计开发和生产见长,产品主要应用于铁道、汽车、军工、纺织机、电气、机械设备、航太、矿产机械、高压电器等工业应用领域。其制造厂内不仅配有多工位冷镦机、搓丝机、一般车床、数字车床、加工中心、磨床、铣床、线切割、摇臂钻、自动焊接机等精密大中型CNC机加工中心设备,也有独立完善的专业检测中心、技术和管理团队负责整个制程的运筹帷幄。在重视产品品质、客户满意和诚信的企业经营准则下,睿博五金积极为客户开发各种客制化的紧固配套方案,服务客户遍及中国大陆、欧美日、印度、东南亚等地,并且与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韩国、智利、印度和泰国多家企业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另外,在产品开发上也不遗余力,针对重工业所需的高强度防松紧固需求也早已开发出Lockbolt and Collar 8.8级高强度防松锁紧件」

获使用者高度赞誉「永不松动的紧固件」

睿博五金所开发的Lockbolt and Collar 8.8级高强度防松锁紧件,在实际应用上因为具有超强的抗震力、卓越的剪切力和令人满意的抗拉力,且成品品质稳定一致,可以协助使用者更快速有效地完成铆接安装,所以已经广泛被运用于铁路、汽车、矿山机械、钢构建筑、桥樑等需要高强度紧固产品加以辅助的应用环境。

相当重视产品效能和安全耐用性的睿博五金刘善春总经理表示: 「Lockbolt and Collar这项产品从开发至成品产出皆不假他人之手,由我司团队自主完成,且也已经在全球市场获得许多客户的赞赏认可,成功销往美国、墨西哥、荷兰、英国、法国、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爱尔兰、韩国等。未来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使用者能够亲身体验此款产品的应用优势,进一步提升我司产品在市场的能见度。」

严格标准制程再度获ISO9001:2015认证

在睿博五金的生产工厂内,严格的品质和控管是基本要求和常态。现场人员针对产品的每道工序皆遵循PPAP3级的标准严格进行检验,不仅仅是产品尺寸,更重要的是,严格进行产品机械性能的检测。这也造就该产品从10年前上市至今依然保持零客诉的完美纪录。刘善春总经理对此也相当自豪地表示: 「Lockbolt and Collar系列产品一向遵循优异稳定品质、快速出货和最高等级服务的原则。我司希望全球环槽铆钉的使用者,能够给我们一次报价的机会,因为我们有信心在产品上的专业和卓越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睿博五金联络人: Ms. Nancy     

Email: sales@ruibotechnology.com

 

,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G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