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Lockbolt_Collar_a6205_0.jpg
高效鉚接安裝方案新選擇! 常州市睿博五金科技耐震抗拉「Lockkbolt and Collar」
收藏
2018-08-27

高效鉚接安裝方案新選擇! 常州市睿博五金科技耐震抗拉「Lockkbolt and Collar」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以專業出口中小企業為角色的常州市睿博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來以各式環槽鉚釘、不銹鋼鑄件、冷鐓機械加工件、衝壓件、焊接件、CNC機械零件、非標異性件的設計開發和生產見長,產品主要應用於鐵道、汽車、軍工、紡織機、電氣、機械設備、航太、礦產機械、高壓電器等工業應用領域。其製造廠內不僅配有多工位冷鐓機、搓絲機、一般車床、數字車床、加工中心、磨床、銑床、線切割、搖臂鑽、自動焊接機等精密大中型CNC機加工中心設備,也有獨立完善的專業檢測中心、技術和管理團隊負責整個制程的運籌帷幄。在重視產品品質、客戶滿意和誠信的企業經營準則下,睿博五金積極為客戶開發各種客制化的緊固配套方案,服務客戶遍及中國大陸、歐美日、印度、東南亞等地,並且與美國、加拿大、日本、英國、韓國、智利、印度和泰國多家企業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另外,在產品開發上也不遺餘力,針對重工業所需的高強度防鬆緊固需求也早已開發出Lockbolt and Collar 8.8級高強度防松鎖緊件」

獲使用者高度讚譽「永不鬆動的緊固件」

睿博五金所開發的Lockbolt and Collar 8.8級高強度防松鎖緊件,在實際應用上因為具有超強的抗震力、卓越的剪切力和令人滿意的抗拉力,且成品品質穩定一致,可以協助使用者更快速有效地完成鉚接安裝,所以已經廣泛被運用於鐵路、汽車、礦山機械、鋼構建築、橋樑等需要高強度緊固產品加以輔助的應用環境。

相當重視產品效能和安全耐用性的睿博五金劉善春總經理表示: 「Lockbolt and Collar這項產品從開發至成品產出皆不假他人之手,由我司團隊自主完成,且也已經在全球市場獲得許多客戶的讚賞認可,成功銷往美國、墨西哥、荷蘭、英國、法國、俄羅斯、印度、澳大利亞、愛爾蘭、韓國等。未來我們也希望有更多的使用者能夠親身體驗此款產品的應用優勢,進一步提升我司產品在市場的能見度。」

嚴格標準制程再度獲ISO9001:2015認證

在睿博五金的生產工廠內,嚴格的品質和控管是基本要求和常態。現場人員針對產品的每道工序皆遵循PPAP3級的標準嚴格進行檢驗,不僅僅是產品尺寸,更重要的是,嚴格進行產品機械性能的檢測。這也造就該產品從10年前上市至今依然保持零客訴的完美紀錄。劉善春總經理對此也相當自豪地表示: 「Lockbolt and Collar系列產品一向遵循優異穩定品質、快速出貨和最高等級服務的原則。我司希望全球環槽鉚釘的使用者,能夠給我們一次報價的機會,因為我們有信心在產品上的專業和卓越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睿博五金聯絡人: Ms. Nancy     

Email: sales@ruibotechnology.com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