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Salim Brahimi當選ASTM國際標準組織扣件委員會會長
收藏
2012-04-27

加拿大扣件工程材料測試諮詢公司IBECA Technologies Corp.總經理兼首席工程師Salim Brahimi,日前當選ASTM International國際標準組織F16扣件委員會會長。該委員會擁有兩百多名會員,專門制定工業與政府用途之螺栓、螺絲、螺釘和其他扣件的標準。

Brahimi自1997年加入ASTM International,在F16扣件委員會下的許多小組委員會服務,且擔任F16.02鋼鐵螺栓、螺帽、鉚釘小組委員會副會長。2004年他獲得F16扣件委員會頒發的Fred F. Weingruber Award獎項。Brahimi同時為A01鋼鐵、不銹鋼與相關合金小組委員會、B08金屬與無機塗層小組委員會、E28機械測試小組委員會以及F07航太與飛機小組委員會的會員。

Brahim在2002年創立IBECA,其專精於發展產品與製程設計、產品與製程可靠性和產品應用方面的解決方案,同時也指導關鍵零組件故障的調查。ASTM長期以來發展國際標準和交貨系統。ASTM在符合世界貿易組織WTO的各項原則下(包括一致性、協商、發展面向、效力、公正、開放、關聯性以及透明度),發展國際標準規範。ASTM標準受認可且用於研發、產品測試、品質系統和商業交易等領域。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