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Robert Bosch Tool與Simpson Strong-Tie成立策略聯盟
收藏
2012-10-26
全球主要電動工具製造商Robert Bosch Tool Corporation和主要建材供應商Simpson Strong-Tie Company Inc.日前簽署合約宣佈成立一策略聯盟,兩家公司將聯合推動在土木建築工程市場的銷售、行銷,以及產品發展機會。
最新的銷售合作提供兩家公司的分銷夥伴和客戶一條直達土木建築工程產業最多樣化商業與住宅建築產品品項的通路,該策略聯盟將賦予分銷商高效率的競爭力,且能從直接賣家手中贏得更多市場份額。
北美Robert Bosch Tool的總經理兼執行長Terry Horan表示:「Bosch和Simpson Strong-Tie品牌為土木建築工程市場中誠信與品質的代名詞,此策略聯盟將提升兩家公司工程技術、製造實務,以及銷售專業的實力,進而能供應符合建築業界法規需求的固定和連接解決方案,替安裝者改良生產力。」
該策略聯盟目標為供應客戶完整的Bosch/Simpson Strong-Tie安裝系統,包括黏合劑、機械壁虎、破壞和旋轉式鑽槌,以及其他附件,同時也提供安裝者實地訓練服務,並使分銷合作夥伴獲得多元化的銷售和行銷利益。
Simpson Strong-Tie總經理Terry Kingsfather表示:「結合Bosch在電動工具和輔助系統方面的專業和Simpson Strong-Tie在特定、高價值工程壁虎解決方案的投入,我們將能提升品質,給予客戶更棒的解決方案。」
Save and share
 
 
 
 
2012-10-3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