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工業扣件協會IFI出版扭力和機械緊固手冊
收藏
2013-05-20
工業扣件協會(IFI)最近出版兩本最新技術手冊。一本由Bengt Blendulf著作的機械緊固結合專書,另一本由Joe Greenslade編輯說明如何正確緊固扣件的專書。由Joe Greenslade撰寫的扣件扭力手冊主題是「扭力強度如何調整」,這也是他42年扣件從業經驗中最常聽到的問題。
Greenslade解釋:「螺絲扣件的安裝,是所有使用者的最終問題。我相信扣件批發商居中扮演一座橋樑,幫助解答緊固扭力問題。寫這本書時,我就體認到只提供如何計算螺栓建議緊固扭力值和整合所有變動值於同一本書,對於解決緊固件問題仍是不夠的。」、「內容延伸至如何決定使用多少扭力來完成安裝、攻牙螺絲和止付螺絲需使用何種扭力、如何解決緊固不鏽鋼螺栓時產生的擦傷問題、以及在量測扭力之外,使用各種方式來有效緊固螺紋扣件。」、「專書的最後有部分篇幅詳列變數的對照表,使用者只需使用計算器乘與相關變數來算出吋、呎、磅或是牛頓公尺」。
Save and share
 
John Wolz,FIN總編輯 (www.globalfasteners.com) 惠達編輯部 整理
2013-05-2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