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144_0.jpg
深入探討小型螺絲以及東協
收藏
2013-05-22
在過去的一年中,美國對於扣件的整體需求表現出顯著的成長。隨著全美製造業以及建築業逐漸抬頭,零件和原物料的需求也逐漸升高。此趨勢對於全球的供應商來說,是有利的消息。

美國在扣件的進口方面在過去連續三年中,都是呈現成長的。在最近的2012年中,美國的扣件進口量成長了近11%。該年度中的扣件進口總量超過46億元,佔全美總進口值的0.2%!美國所進口的扣件中,有大約15%為小型螺絲。而這些小型螺絲中,有94%是源自亞洲。換句話說,亞洲是美國進口螺絲的主要供應地。

本文將著重於小型螺絲的進口,尤其是從東南亞區以及台灣等地區所進口之小型螺絲。我們將研究特定國家過去之趨勢並詳細說明小型螺絲市場在2013年之展望。同時,我們將利用Zepol所提供的貿易情報數據對業界近來之發展進行分析,並針對特定的小型螺絲進行深入探討。

美國對於小型螺絲的需求

美國對於小型螺絲的進口需求趨勢曲線與整體扣件產業相近。在2012年中,小型螺絲進口量增加了9%,達到65千萬美元。其中主要為自攻螺絲,其餘則為不銹鋼螺絲與六角螺絲。在需求方面,進口商進了更多自攻螺絲,但不銹鋼螺絲的進貨量比以往少了許多。

在過去五年當中,從亞洲運至美國的小型螺絲增加了約兩個百分比。兩個百分比的成長看似不太顯著,但實際上,其等於花費約2000萬美元在亞洲地區。

在美國所進口的小型螺絲當中,有約65%是來自台灣。在東南亞國家中,泰國與越南為小型螺絲的前兩大供應國。Zepol的數據顯示,在過去六年當中,進口小型螺絲的貨源有逐漸由泰國一路向南的趨勢。以下圖A為進口小型螺絲來源之分析圖。



(更多精采內容,請詳閱下方pdf!!!!)

Save and share
 
文 / Chelsea Craven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