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797_0.jpg
a2797_1.jpg
恭賀開曼東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掛牌上市
收藏
2014-01-14

恭賀開曼東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掛牌上市

 

                                          整理 / 惠達 王瑞麟

 

開曼東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於2009年11月30日在英屬開曼群島設立,並於2013年12月16日正式由台灣證券交易所公告,公開發行普通股股票買賣,股票採無漲跌幅限制。開曼東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台代理發言人柯文玲總經理說因為台灣法規透明成熟,加上台灣的鼓勵政策之下,為永續經營選擇具地緣關係的台灣掛牌上市。

 

中國改革開放後 東明瞄準領航者契機

 

開曼東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其營運主體有浙江東明不銹鋼製品股份有限公司、岡山東穎開發股份有限公司、Tong Win International Co.,Ltd.,及其關係企業遍及馬來西亞、越南、大陸及台灣等地區,而其主要營業項目為不銹鋼緊固件、線材生產銷售及特殊緊固件之國際貿易業務。於1995年設立的中國浙江東明公司以製造業通路為導向,三年後在大陸建立第一家直銷據點分公司,一家通路公司背後就有工廠作為後盾,年產量超過五萬噸。目前共有32間直營銷售分公司分散佈局中國各地區,服務3000個經銷商,藉由ERP系統的嚴謹管理金流與物流,將庫存量降至全球目前最低2.5個月,每天接受約3000筆的訂單量,維持零呆帳率。在中國改革開放之後,浙江東明公司第一時間進入目前全球第一大單一國家市場,抓緊自有品牌TONG與自有通路之契機,隨著20年來經濟快速發展其人均所得增長,大陸內需市場不斷擴大,尤其是汽車、高鐵、建築組裝用之高級白鐵扣件的內銷比例約70%,讓浙江東明公司坐穩龍頭領導之地位。柯文玲總經理也強調,樂見中國大陸拉高最低工資,進而提升人民消費能力,其產品更可搶進更大市場,由市場需求後拉生產產能。

 

全方位發展 捍衛開曼東明格局

 

開曼東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積極強化穩固在台灣岡山東穎公司之投資與業務接單能力,另投資Tong Win International Co.,Ltd佈局全球不銹鋼緊固件銷售業務在特殊件、太陽能、航太與汽車相關扣件上更是為主力發展,提高其附加價值。在開發新產品、知識管理及服務性上的周全,使得開曼東明公司的管理更加全方位。未來更著眼於全亞洲市場通路的併購,期待優先搶進日韓兩國體質優良的通路商,更不排除再另外尋覓類似中國大陸的單一經濟體做佈局,而這也驗證了當前與未來開曼東明公司於全球的佈局實力不容忽視。

 

最後,柯總經理再次強調,隨著公司股票上市絕對有利集團正面發展,不管在對內管理、營運目標及對外信譽形象,都有不錯的加分。除了原本中國國內內銷市場外,外銷市場營運不變,並且持續穩固好高品質的全球化市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