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2801_0.jpg
a2801_0.jpg
a2801_1.jpg
a2801_2.jpg
鴻锝企業創造MIT高品質 用心為您製造五金零配件
收藏
2014-01-14

用心為您製造五金零配件

鴻锝企業創造MIT高品質

 

整理 / 惠達 王瑞麟

 

鴻锝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是一專門製造生產精密五金零件設備之廠商。其產品種類多元豐富,有光通訊元件、3C產品之轉軸樞鈕、汽機車零件、航太工業零件、醫療零件、連接器、標準鉚釘零件等精密五金零件製品,光學零件以及客製化零件。而其產品是以銅、鐵、鋁、快削鋼、合金鋼、不鏽鋼、塑鋼、鈦合金等材質加工製造。

 

鴻锝企業在於產品優勢上有著對於產品精密程度上的嚴格謹慎之要求,且製作產品的技術難度也偏高。目前在海外市場上,專攻於歐洲市場的主力產品大部份是使用在機械上的精密五金零件。鴻锝企業表示:「跟歐洲人做生意,就像是結婚的關係,合作雙方能對彼此信任長久的延續下去,對於剛開始的磨合期,需要學會有所包容跟互相學習。」對於客戶服務方面,鴻锝企業是抱以謙遜的服務態度,而不論是哪一個國家或地區之客戶,鴻锝企業認為品質很重要,致力於提高自我生產要求,如此一來才更能合乎客戶的需求,與客戶一同朝向創造高品質之產品服務,同時也維持著高效能的企業體質。

 

最後,在面對未來的挑戰,鴻锝並不畫地自限,於每一項各種相關的產品上,都願意花心力去評估適不適合去開發。另外於2014年的對外參展中,如德國漢諾威扣件展的主力產品將以車床精密五金零件為主,藉以再次拓展歐洲與其他區域市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