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Philidas以製造聯盟鞏固未來利基
收藏
2014-05-29
2013年4月 Francis Kirk & Son併購 Philidas Ltd業務及所有製造批發 Philidas金屬自鎖螺帽的權利。 現在該業務已經進入與一家印度螺帽製造商組成策略聯盟階段,目標在確保該款知名扣件品牌的未來。Francis Kirk 主任Thomas Kirk解釋:「之前的業務和品牌表現不佳,但在過去9個月它已經展現正向發展,在英國的製造環境仍然艱困」。
       
為了確保已經扮演70多年重要角色的汽車、工業和本土應用未來發展的必要投資,Francis Kirk決定與Simmonds Marshall Ltd.進入策略聯盟。位於孟買的Simmonds Marshall是家族企業,已在扣件產業立足54年並獲得 TS ISO 16949:1999認證。
 
Simmonds Marshall已經完成Philidas所有產品的生產協議。Thomas Kirk表示這鞏固了品牌在市場的地位。他們已經分配可觀投資額在製造方面,另外Philidas Distribution Ltd 則負責支援和配銷產品方面。Philidas位於Pontefract的據點在2014年1月底已停止生產,而位於曼徹斯特Denton的 Philidas Distribution Ltd 則透過已建立好的批發商和客戶網路負責Philidas的倉儲和銷售業務。
       
所有Philidas金屬自鎖螺帽原先的專利是1942年通過,現在的產品提供各式金屬,例如鋼鐵、不銹鋼、黃銅和鋁。Philidas的輕量型螺帽是在2012年晚期開發和發表,用以滿足汽車產業對減輕車重的要求,但又不犧牲部件的結構強度和性能。
Save and share
 
Fastener + Fixing雜誌提供
 
 
2014-05-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