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Severstal-Metiz俄羅斯北方鋼鐡鐵冶金廠 2013年新產品發表成果亮眼
收藏
2014-05-29
俄羅斯北方鋼鐵集團《Severstal-Metiz》計在2013年間發表超過200種新型金屬製品,種類涵蓋橋樑建築工程用金屬、金屬緊固件、特殊電纜、焊接板和各式異型材料等等。
在《Severstal-Metiz》發表的新產品中值得注意的是可依客戶圖樣特製的刻花螺絲釘,雖是客製產品,但這些零件同時也通過俄國國家標準局GOST的各級強度認證。此外,還有符合ISO 13918標準的新式柔性焊接材(直徑16與19mm,以及直徑22mm且長度達175mm與200mm)、長度150mm與200mm的M16六角螺母、有散熱鍍鋅層的高強度緊固件和六角螺母。統括《Severstal-Metiz》於2013發表的新產品並擴及緊固型方型螺母、焊接螺母和法蘭螺帽等等。
集團總經理亞力山大.謝維列夫(Alexander Shevelev)表示,唯有從源頭的產品設計到銷售以後的技術服務都關照到,才有機會塑造《Severstal-Metiz》成為俄國市場上獨一無二的鋼鐵業者。
Save and share
 
文 / Metiz提供, 惠達編輯部 整理
全球訊息
 
 
2014-05-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