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474_0.jpg
鎳價長多 世鎧吞大補丸
收藏
2014-11-03
受惠國際鎳金屬出現長期供應缺口,不銹鋼、碳鋼結合的複合螺絲專業廠世鎧(2063)營運看旺,今年明顯優於去年同期,年底前將再有一波高潮期。世鎧今年1月至今,各月份累計營收年增率從8%至24%不等,產銷出貨表現堪稱一路長紅,獲利相對水漲船高。世鎧31日收盤31.8元,上漲0.6元。
 
世鎧主管指出,去年主要受到歐盟對大陸以及台灣不銹鋼螺絲扣件課徵高額反傾銷稅23.6%影響,導致營運面受波及,但後續世鎧已經獲得平反,「今年將把去年失落的業績要回來」。另一方面,不銹鋼價格深受鎳價影響,權威機構普遍預測,國際鎳金屬缺口將在2015年至2016年達到高峰,鎳與不銹鋼短期雖有起伏,長線仍以看漲為基調,對世鎧有加分效果。
 
世鎧複合螺絲向來以歐洲為主力市場,今年成功在相關審查終判獲得平反解脫,隨即順勢反攻歐洲市場,逐步收回流失的三成市場占有率。
 
Save and share
 
 
每日最新訊息
 
 
2014-11-0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