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3690_0.jpg
今年螺絲外銷額 拚增1成
收藏
2015-03-02

台灣螺絲公會理事長張土火表示,台灣外銷螺絲去年不管質與量,均創歷史新高,看好這次德國司徒加特螺絲展商機,他很盼望今年台灣外銷螺絲數量和金額,能夠成長5%~10%,再創新高。為協助螺絲扣件業拓展歐洲市場,高雄市政府經發局、螺絲公會及外貿協會昨日連袂舉辦行前記者會,宣布將於3月10日至12日前往歐洲參加「2015德國司徒加特螺絲展」。

 

市府經發局長致詞表示,台灣螺絲業在業者努力下,已躍升為全球第2大出口國,他期許業者能與金屬中心加強合作,提升研發能力,希望未來能夠生產單價高的螺絲產品以增加獲利。 張土火指出,去年台灣出口螺絲量達160萬公噸,僅次於大陸,但台灣外銷螺絲每公斤平均售價為2.67美元,高於大陸的1.66美元,帶動去年外銷金額達42.6億美元創新高紀錄,他希望今年在業者積極拓展外銷市場下,至少要成長5%。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