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022_0.jpg
MiTek發表全新FA4可替代基石緊固壁虎螺栓的基底壁虎
收藏
2015-07-15

國際建築規範和國際住宅規範在錨固結構體至基底時常需要使用線徑5/8"的壁虎螺栓。全新的FA4基底壁虎可以作為壁虎螺栓的替代品,但同時也能達到相同的負載能力。此外,FA4基底壁虎可能會被安裝在潮濕的混凝土上。一旦混凝土開始產生作用,底樑就可以置定位並藉由彎折FA4突緣來達到緊密貼合,並以USP公司指定的扣件尺寸和數量來將FA4釘至定位。在取代線徑1/2”的壁虎螺栓部份,只需使用更少的FA4基底螺栓(比取代線徑5/8”壁虎螺栓所需的FA4還要少),可進一步降低產品和安裝成本。

 

FA4可以在混凝土覆蓋前安裝在形板上。USP的工程營運經理Steve Brekke表示:「規格為5/8" 和1/2”的壁虎螺栓成本很高,更甭說要將他們嵌入混凝土和栓入泥土基底所需的勞力密集成本了。FA4是相當聰明且省錢省時的替代品。」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