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248_0.jpg
PEM自鉚螺紋螺帽、螺柱及固定件的獨特設計讓扣件得以使用於受限空間
收藏
2015-09-25

美國Penn Engineering發表的PEM自鉚螺帽、螺柱及固定件的獨特設計可以在不損害搭配板金或扣件下使用於薄板金邊緣的組裝。其工程設計有效地縮短鉚接時必須在孔洞中線與板金邊緣之間維持至少多少距離的限制,在扣件使用環境受限時提供理想的解決方案。一旦安裝後,其強韌、耐久和可重複使用的金屬螺紋已經準備好與其他五金件完成接合,也可在不影響扣件或螺紋整體性、可靠性和性能下抵抗一再地拆裝和再組裝。

 

這些鉚接扣件最終會鎖至定位成為永久組裝件,不會產生旋轉、鬆脫、掉落或在作用中產生問題。PEM型SMPS™自鉚螺帽由可抗高度腐蝕的300系不銹鋼製成,可以永久安裝於(0.64公厘或更厚)超薄鋼或鋁板上。其較小的直徑(5.6公厘)和低的高度(1.4公厘)可提供完整的低頭部扣件產品方案,且安裝扣件的中心可以更接近板金邊緣至3.7公厘。螺紋尺寸規格從#2-56至#6-32,從 M2.5至M3.5。

 

PEM型FHL™ (鋼)和FHLS™ (不銹鋼)自鉚螺柱有不易移位的頭部,因此相較其他標準型產品,其距離鋁或鐵板金邊緣可安裝的最近距離可以提升50%,同時也不會在板金邊緣產生隆起。承載板金也可以至1公厘這麼薄。螺紋尺寸規格從#2-56 至 #10-32,從 M2.5至M5。

 

PEM型DSOS™自鉚不銹鋼螺紋固定件(也可選用鋼製)在組裝時用以阻隔或堆疊零部件。可被安裝於0.94公厘這麼薄的鋼或鋁板金內,距離承載板金邊緣的距離也可達到3.2公厘這麼近。此款扣件提供兩種長度尺寸,螺紋尺寸為#4-40和M3。除了這些鉚接產品方案外,PEM的太陽紋設計扣件也可滿足相關應用中,靠近部件邊緣的鉚接需求。

 
Save and share
 
 
2015-09-2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