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039_0.jpg
a5039_1.jpg
全球品質肯定的義大利品牌EUROFIX Srl公司
收藏
2016-11-29

EUROFIX公司在2002年成立於義大利的貝薩納伊恩布里亞恩扎市,它的出身是扣件貿易公司,在過去數年內成長並產製了種類廣泛的彈簧鋼和不鏽鋼製扣件。如今它專製與行銷按圖製的浮動螺帽(cage nut)、U螺帽、墊片和客製零件。
它的製造廠包括研發部、品管部,以及16道產線,包括沖壓、毛胚製程和組裝機。它也有自己的治具廠區可以產製、保修和安裝模具。最高執行長Andrea Villa在專訪中提到:「我們強大的專業已獲得義大利主流貿易商和終端用戶的肯定,讓我們能拓展到全球市場。目前我們已延伸進整個歐洲、南北美、印度,甚至正在和中國合作推動一些新的汽車業計畫。」目前它6成的營業額是來自國內銷售,4成來自出口,其中又有20%是對海外的出口。現在它主攻開發歐洲和南美市場。


特點: 彈性和迅速回應
EUROFIX公司專注在兩大主要產線,包括客製/特殊零件,以及依循國際標準和汽車產業標準的標準化產品。產線專注於持續的保修和最佳的品質保證。
它的特徵就是彈性化和迅速回應市場需求,以跟得上如此不斷尋求更短出貨時間的市場。它目前供應給汽車、家電、電子醫療和扣件業,且旗下的顧客名單中有幾家全球知名且體制良好的企業。


與汽車扣件大廠LISI結盟、波蘭設廠 
EUROFIX公司在2009年與Lisi公司合作,成為義大利市場的經銷商。此合作關係讓它能為幾項產業提供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LISI產品和EUROFIX的產製聯手為客戶的計畫和生產需求提供適切的最佳解決方案。
它在波蘭也有分支,但此分支在它的事業藍圖中扮演什麼角色? Andrea解釋道:「EUROFIX Polska Sp.zo.o這間分支成立於2011年,位於蒂黑市。這間專營物流和銷售的分支縮短我們與那些產製位於波蘭的顧客之間的距離,因此也將我們的品牌和產品推廣到東歐。基於此地理優勢,我們能提供物流給當地的新顧客和先前直接透過義大利取貨的顧客。」


EUROFIX公司的下一步?
即使歐盟陷入經濟發展不明以及英國脫歐,EUROFIX公司的銷售數據和顧客需求證明了公司未受到負面衝擊。「現在要考慮剛發生的英國脫歐還太早,我們對未來發展的立場相當樂觀。從整體金融情勢來看,市場似乎已吸收了英國脫歐的衝擊。」 Andrea接著說:「對我們來說,2016年很樂觀,且我們在扣件業的營收也成長,所以我們對2017年有信心。明年我們會搭配過去兩年啟用的重要計畫來推出新的計畫!」
EUROFIX公司正計畫在近期擴大產能和其所提供與行銷的產品陣容。為此它已計畫投資購買新機和設備,且努力在2017年間取得ISO/TS 16949認證。此外它才剛參展完米蘭扣件展,也確定會參加2017司徒加特展。造訪EUROFIX攤位洽詢它的最新發展!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